我。

akitakeshi 的头像

很久了。。 我都没在这,跟你聊天。。。 辛苦了。。 累了。。 不想让妈妈担心。。 迎新系列活动。。 我想感谢,也要感谢帮了我很多的人。。 没有你们。。 也没有我。。 一天过一天。。 一天也比一天累。。 听见。。 有人的blog 的歌也是我每天不开心时会听得歌。。就想起。。。 我以为。。 我能。。 我以为。。。我够坚强。。 其实。。 在我身活中。。就是太多以为。。 病了。。 不晓得。。。我会怎样。。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