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wind_feng 的头像

我想我已经变了许多。

很多时候我都选择把话吞回自己的肚子里,整理自己的情绪,以微笑来表达。

炫耀的话,说了也只是白说。
别人的闲话,说了只是在火上添油。
暴露秘密的话,说了只让自己的资产减值。
生气时的话,说了会导致自己更累。
批评别人的话,说了只让自己更加自以为是。
刻意讽刺别人的话,说了只让自己的人缘更不好。

要嘛,就说真话,再不然说几个笑话。
其余的就微笑带过好了。

聆听与观察才是一个年轻人真正需要的事。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