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醒觉运动

多大保安部门在这个星期举办了安全醒觉运动。这个活动主要目的是要提高多媒体大学学生对于本身的安全醒度。如果有经过综合讲座走廊的话,应该有注意到有关于公路安全的摊位,也有家庭计划组织。这两个组织都摆了一些资讯让大家参考。公路安全组织也在当场播放一些案件发生的过程,好让大家可以提高警惕。在家庭计划组织的摊位有免费验血的服务。除此之外,在7月2号早上10点,为了配合这个醒觉运动,马六甲中部的交通警察将会在Info Centre(大门交通圈前)给关于交通安全的讲座。
其实安全还是要本身随时地提高警惕,因为犯罪案件往往都会随时随地的发生。基本的保护自己的安全是本身必须懂得。如果觉得有疑问的话,不妨乘这个星期的安全周里查询。或者等到下个星期的学会登记周的时候,去登记一些防身术的社团,学习及充实自己。在这个星期武术社已经开始招收会员,所以别错过咯。
对这个安全醒觉运动的疑问,可以联络保安部门 06 – 252 3934/019 – 672 3378。
- Seeker 的blo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2115次阅读




















怎么突然来个安全醒
怎么突然来个安全醒觉运动啊?有那班好吃懒做的guard还有什么安全可言?有事跑第一,没事睡第一。浪费米饭钱!如果想要安全,靠自己咯!别一个人,有事先跑!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或防身术也不错!!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老实说,这类活动已
老实说,这类活动已经很难吸引较年长的,如前辈级的学长们了。
在图书馆时,几乎所有的学长都告诉我,这类活动根本不需费时去参加。
对于那些会逛到这些地方的学生,
部分原因:
(一)就是那个人太无聊
(二)他是这里的新生
(三)他对旗帜上的老虎感到好奇
(四)他被朋友骗进去
(五)他是个很乖的学生,大大小小的活动都不会错过!
要使学生们更了解这些活动的目地,就只有强制性地“逼”他们去听。
强制性地灌输知识,总比一无所知来得要好。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例如那白痴“INT
例如那白痴“INTERFAITH TALK”,我是被强迫去听的,我并非自愿的!我的HD老师比我们去,还以学分作要挟。。不去不行,妈啊!谁救救我啊???
今天又经过,可是不
今天又经过,可是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根本就捉不到我的注意力。。。
不过明天可以逗留一下。。。明天还有吗?
这个是一个不错的醒
这个是一个不错的醒觉运动
但是好像没什么人注意
包括我自己
在CLC走过很多次
都没有看到~~
当我们人口不断增加的时候,
我校社会化现象也日趋明显。。。
但高校及其周边环境改善相对滞后,
影响学生安全的因素不断增加,
给学校的教学、科研、生活带来影响。
另外,大学生的活动范围不再局限于校园,
与社会的接触更加广泛。
除了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和安全管理外,
更重要的是要切实开展安全教育,
普及安全知识,
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
提高其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能力。。。
针对目前安全事故时有发生的现状,
我们更应该清醒地认识到,
我们的安全生产形势还存在着隐患,
尤其是全民安全防范意识亟待增强。
只有全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
才能有效地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得空就过去听一听咯
得空就过去听一听咯
对自己没有损失的哦
明天早上还有来自交通部给的讲座
其实大家本身有遇到什么问题或曾经体验到的。
可以在这些讲座得到专业的资讯。
今天早上去了,吸收一点点关于交通法律的资料。
也有学生提问到关于EP外的停车问题.
今天我有看到! 电视
今天我有看到!
电视机还播放不绑后座belt和其他的搞笑广告。超好笑的。
上完课了,有空的话不访过去看一看。
RElax一下也好,减压减压!
Walao
没上来看都不知道原来有酱的活动。
不过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学生会来看吧!
这项运动其实还不错
这项运动其实还不错,让大家了解知识!!!这样还能让MMU 学生知道生命的重要性!!不然MMU时常一直有意外发生的,平均每个月都有啊。。。。
就是咯。 爱惜生命,
就是咯。
爱惜生命,就等于爱惜自己,爱惜家人。
所以,听一听,花不了你多少时间。最多5分钟?10分钟?
那5或10分钟就能救了你一条生命。
你说值得吗?
值得~
如果,
听了资讯收在你脑海里或潜意识里,
在紧急状况就能派上用场啊~
不然到时,
毫无idea~
记得,
以前,(很久了)
我读过一篇报道说,
消防员在救火时,发现有一间房间是上锁的,
当他们打开门时竟然发现有些老人在房里,
他们用胶纸粘着们和门框,
门下也用湿布塞着~
他们的举动尽然让他们身体没过量的吸入二氧化碳,
留园一晚就能回家了~
他们怎么知道火灾应该怎么做呢,
这要归功于平时没事做得他们常去听这类讲座,
让他们有这样的自保资讯~
Admin: 不错的讯息。赏2阁币。
Interfaith Talk 15
请问~
这个talk是讲什么的?
我收到传单,说会给予saps分。
可是,
重点是,
内容是什么?
关于什么?
有人能解答我的问题吗???
很抱歉,问无关题目的问题~
朋友有去过,主要是
朋友有去过,主要是讲关于宗教的演讲。
主办单位之前同时间请四位各为回教,佛教,兴都教及基督教的讲师。
但内容不大清楚。
但从我朋友口中,算是蛮不错的一个活动。
四个小时, 一个讲师
四个小时,
一个讲师一小时???
不清楚哦。有兴趣的
不清楚哦。有兴趣的话就去咯~
与我们分享。哈哈!!
那么我下次就去。哈哈!!
好像每个学期都要interfaith一次。
分享
我朋友去参加了,
有四位讲师,(如你所说)
然后每个讲师轮流说,
介绍自己的宗教,
然后最后是QnA Session 了~
我只想说,
对宗教有浓厚兴趣的学生,
应该出席~
++
昨天去庆祝朋友生日
昨天去庆祝朋友生日啦.错过了.下次才去.
毕竟对自己的佛教都不是很了解.
我每天的课都在那里
我每天的课都在那里
可是,怎么我对这事情一无所知啊?=="
因为你不专心咯! 哈
因为你不专心咯!
哈哈...开玩笑的。
不要介意哦。
teacher ask us to visit...
this exhibition in MMU is promoted by teacher..
this step is taken to encourage students for attending and alert and inform the students which are "lack of knowledge"
today in human relationship, they called us to walk thru the stall to see what going on..
Admin: 我们鼓励使用中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