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ONG P1 WIMAX! POTONG!!!

wind_feng 的头像

虽然Streamyx很烂,但其他的更惨!

我已经连续两个星期,每天过晚上九点,以及星期六、星期天的时候完全不能上网。

这些都是我生意最繁忙的时候,在这种时候瘫痪简直是不可理喻。

我一共打了三份报告去投诉。

结果接电生竟然说:
“对不起,你的地区的Usage太大了,所以导致了现在的情况。”

“这是什么意思?”
“Usage太大了,不是技术上的问题。”
”...“

这不是Engineering的问题,这是销售的问题。
没那么大的容量,却拼命地要人家开新的户口。

这完全不是一个想要做长远生意的公司。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