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专华语辩论赛

随着成功地举办第一届的世界大专华语辩论赛,多媒体大学辩论社再接再厉的筹办第二届的辩论赛。这个活动主要目的是除了提高大专生的思考能力及对时事的敏感度,也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全世界的大专生有个机会交流。这一届将会有24 支来自世界各地的队伍参与这个盛事,有本地大学代表,有来自中国,新加坡,台湾,香港,澳门,俄罗斯和英国。
比赛将会从7月11号至7月20号。比赛的初赛(11号至12号)和复赛(16号)都将会在马六甲院校举行,入场都是免费的。而半决赛(18号)将会在马六甲 Dewan Seri Negeri。入门票为 一张RM6,两张RM10。如果交通有问题的话,辩论社在半决赛当天将会准备巴士服务载送多媒体大学的学生去到目的地。而决赛(20号)将会在国营第二电视台的摄影棚里举行。一张票为RM12。
在这几天,你可以看到辩论社在综合走廊摆了一些关于各大专的辩论代表队伍的简介。但如果你认为那些板的资料不够的话,可以把你的头抬高一点,上面也吊着每个参赛队伍的资料。但字有点小,比较辛苦看一些。
如果你对于这个活动有什么疑问的话,这几天也有询问柜台让你们了解详情。
或者联络吴明旋(宣传暨票务组组长)012-2194988, terence_goh@shibian2008.com
多媒体大学的学生别错过这个难逢的机会咯。
- 爱是永恒 的blo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3008次阅读




















对于这世辨我早有所
对于这世辨我早有所闻,一直很想去。但找不到伴!一个人去很不是滋味咧!
我一直觉得辩论会是一个很好的活动,也想参加,但我一直都没机会。中学的辩论小组由老师选出,但没中文的辩论小组。但我有数个朋友是英文辩手,他们真的很棒!但,谁说辩论是台上的事?若你把对手在台上击溃,也难保他对你永远抱着友意。我试过跟班上的朋友辨上一个议题,但由于他口出狂言,全没事实根据!因此我把资料拿出,让他相当“没脸”。因此,我脸上被挂上个“串”字!。。。
i wonder who the person
i wonder who the person was.
Is it true that there is a person like that?
can u mention his/her name.
(sry, using mmu cmputer. cant type in chinese.)
Admin: 警告:请用中文
你还真的很可怜~~ 哈
你还真的很可怜~~
哈哈~~
说太多有根据的东西让人觉得难堪的话
被挂上“串”字是难免的咯~~~
我也试过~~
我以前班上的男同学就是酱~~
觉得他们一点风度也没有~~
我发现,
辩论胜负不在观点上,
而是一种思维能力。
能够临场不乱,
流利的表达自己的观点的人是赢家。。
现实生活中,
我们争的是观点。。
辩论赛中,我们争的思维能力。。
口服并不代表心服。。。
有时候你用语言把别人打倒,
并不代表他接受你的观点,
认为你是正确的。。
如果你真的可以让别人心服口服的话,
那你就是辩论高手了~~~
你的道理很多一下的.
你的道理很多一下的.
平时读书?
随时准备与人家辩论?
我平时都不读书的 考
我平时都不读书的
考试临时抱佛脚。。
人家没惹我
我就不会和他乱乱辩论咯~~~ 哈哈
=.= 那么每天又有这么
=.=
那么每天又有这么多的大道理哦...阁币要追你都难啦!
很多嘴巴说"服"但心不
很多嘴巴说"服"但心不服,真不知道这些人的心胸怎么那么狭窄?人说“首相腹里能撑船”,这些人注定作小人物的!讲话输人不用紧,最重要气度别输了!一口横词夺理只会让人觉得你是个白痴,有句话说得好“知道自己白痴就好,别告诉人家你是白痴”。我最讨厌那些讲输人了,然后没话说就一副我欠他钱似的,大声哄叫,好像告诉人他才从动物园跑出来,快抓他回去!
大多数现在的大学生
大多数现在的大学生都只是懂得吃喝玩乐罢了.
对时事可能略懂一二.比起以前70年代的大学生,
个个都是为真理而奋斗.学生运动培养了不少的学生领袖.
各个口才一流.现在的大学生真的有点退质了.
第二届世界大专华语辩论赛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我想去看初赛和复赛,
我想去看初赛和复赛,反正都是免费的.但有谁懂比赛的详细资料吗?
我想知道比赛时间和地点.
最新更新
比赛的赛程表日前已经完整刊登在《星洲日报》。至于详细的比赛地点和时间,官网应该会在近期更新。
最新的资讯,请留意官网:http://www.shibian2008.com
谢你啦~
谢你啦~ 如果更新了,通知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