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吧

wind_feng 的头像

我会跟自己说:

伟豪啊,做个男人吧。
有什么事以前做不到的,或是懒得去做的,现在就去做吧。

二十二岁了,不该再逃避,也不该再找借口。
就成长吧。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