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回教堂广场 (mosque square) 危机重重

今天在院校里看到这个情景吓呆了。一个平时学生做买卖的帐篷倒塌了。整个撑住蓬的骨架凹了下来。但庆幸的是在这个倒塌事件并没有牵涉到任何伤亡事故。这个事件应该是前几天经不起大风大雨而倒塌的。想不到看起来蛮坚固的帐篷竟然会有存在这个倒塌的危险性。所以阁士们,如果下次有在那儿买卖东西的话,而当天又下雨的话,提高警惕咯!校方应该尽快的研究是否其他的帐篷还可安全使用.
Admin: 独家有趣照片, 赏洋葱伟5个阁币
Admin: 独家报道, 赏洋葱伟5个阁币
- 爱是永恒 的blo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2013次阅读




















其实在校园内,要找
其实在校园内,要找到一个对自己的工作非常有责任的管理员已经是一件非常难的事了!
如昨天的computer application课,在FSER3023,因为一架投影机无法顺利操作和该层的管理员不知所踪的情况下,从大老远赶来上课的学生们被告知:回家,今天的课取消。
全体学生一阵愕然。
该层没有管理员吗?
有,而且有两位同学出去找他了。可是,怎样都找不着他。
讲师没有亲自去找吗?
有,她去了。可是,怎样都找不着他。
为何不换去其他课室?
有,试换了。可是,当时没有空出的课室。
学生放弃美梦,赶来上课。
学生不惜汽油,赶来上课。
学生退掉聚会,赶来上课。
学生忘掉约会,赶来上课。
赶了个半死,在进入课室不久后,老师就告诉大家可以回家了。
只是一个小小的故障,却要搞得劳民伤财的。
放弃美梦的,因为不忿气,发了一个恶梦。
不惜汽油的,因为不忿气,又花了桶汽油。
退掉聚会的,因为不忿气,去吧喝多两杯。
忘掉约会的,因为不忿气,现在在红楼阁把自己的不满一字一字地打出来......
校方应规定管理员在值班时间,一定要待在自己的管辖区。
虽然这么做有点不近人情,但是,试想想,若上面例子发生在你身上时,你可能会大发雷霆,甚至是问候他的父母。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设备故障时必然的,
设备故障时必然的,而故障时,校方就该采取一定的行动!例如修理等等。但是有时不关管理员的事。鱼儿,别为了一个人而打沉一艏船.管理员也是人嘛!他们有时也需要休息。就算机器也得休息吧!那在他们休息时找他们应该找不到吧!而且我就遇过很负责任的管理员!Orientation Week 时,我被安定在ExamHall,当时人太多的,ExamHall很热!OC们去找管理员,那管理员千里迢迢的把电风扇送来!还有,我的HD老师不知为何失声,而她去找管理员,管理员也为她带来一只“麦”,还安装妥当才走!
那天上Pre
那天上Pre Calculas的课时,突然冷气机漏水。而且那水刚好滴在个同学桌上。吓到那同学一跳,马上把桌子向后退。那水滴了差不多两小时,地上全面都是水。还有,上Human Development的课时,projector的荧幕突然间自己打开,然后滑下,停着,之后又突然间有自己收回。老师告诉我们说,那开关是“关”着的。
哇,怎么学校的的设施那么烂得?
这个坏那个坏,下次那些灯和风扇嘛很有可能随时都掉下来了咯?!
我们岂不是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大家记得自己小心哦。
不要给从天花板掉下来的东西打到了。
我们给的钱全都到哪里去了?
进他们口袋了?
MMU的确是个 Money Making University !!!!
可怜我们这些学子,受苦了。
习惯就好~ 其实我们学
习惯就好~
其实我们学校很多设备都已经到达退休年龄了~
只是学校没有更新罢了~~
昨天我也看到买卖的帐篷倒塌了~~
只是奇怪为什么没有人马上把这些东西收拾
MMU的工作人员态度还是那样的差~~~
动作又缓慢~~~
投诉也没用嘛~~
过几天又回复了懒散的模样。。
对咯..习惯了就好..没
对咯..习惯了就好..没有什么事情发生的话他们也不会要怎样的啦..可是最近看到图书馆的guard勤劳了很多!!以前都没什么看到他们巡的..这几天他们都一直巡这巡那..不错不错..有改进是好事..
这应归功crabbiezai吧?
这应归功crabbiezai吧?应该是上一次她上传那些guard睡觉的丑样!学生跑去跟管理阶乘说,而行动也采取了!所以他们被逼巡逻,以免他们太舒服而睡着了!但是管理阶乘应该常常检讨各个部门的做事效率吧!这样我们给钱也给的安心!
真的有学生去报吗?有
真的有学生去报吗?有真的是一个好事来的.
FBL
我在FBL上課也是一樣。。。
冷氣漏水~
而且還不只醬~
居然還停電。。。
上了兩次的課~
兩次都是一樣。。。
上課上到爽爽~
居然停電。。。
真不知道我們還了那麼多的學費干嗎的?
是拿去投資嗎?還是升級?
不見的。。。就連streamxy也會有問題~
這場雨還真不是普通
這場雨還真不是普通的大+久。。。
今天大約6-7pm,我從學校出來。。。
發現IXORA附近那里有一棵大約有10+年的老樹倒了下來
幸好當時沒什么人,不然就要念'啊彌陀佛'咯。。。
你没把当场的情景拍
你没把当场的情景拍下来吗?
拍了。。。但因為趕
拍了。。。但因為趕着回家,所以照片模糊到看不見也不知道,所以,現在沒獎勵拿了嗎?>_<
拍了。。。但因為趕
唉。。。
那么下次就加油咯!!
那么下次就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