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没有回头路

wind_feng 的头像

还记得好几个月前才跟自己说:
“啊!不管它了!失败就失败吧!我就是要这样子做!”
然后就这样踏上了一个不平凡的旅程。

反而现在的我,无论做什么都不敢冒太大的险。

爸爸就问我说:
“如果这生意倒了,你要做什么?”

那一霎那我还真的愣在那里,答不出话来。

后来我便想起了我的梦想,想起了最初的计划。

是吧,如果真垮了我便再冒同样的险,去专心地编织自己未完成的梦想吧。

想着想着,也不那么害怕了。
我们总是要把自己心里的那杯茶给倒掉,放空了什么都会变得美好。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