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MMU的设备那么差劲


今天上课时,我班上的印裔同胞突然站起来。我转过头看,原来是"天降圣水"(其实是冷气机漏水),这下他可惨了。她的notes被滴湿了。他的表情告诉我,他对mmu的冷气机彻底的失望。。。大家是否也有这样的经历?来发表发表意见吧?告诉大家,你所见的!


Admin: 独家有趣照片,赏泓5阁币
Admin: 独家报道,赏泓5阁币,但希望下次可以给于更加详细的资料,如时间,日期和地点.
Admin: 大家也可以出一分力,通过网上helpdesk (在online.mmu.edu.my,右手边的helpdesk)投诉。
https://icems.mmu.edu.my/nhelpdesk/index.jsp
FMD有专人负责监督网上投诉。
- Seeker 的blo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3368次阅读




















我知道
这个应该是ACR的room。
之前我也有中招。。
那时只是一滴两滴的。。
现在已经那么严重了。。
可悲。。可悲。。
看到漏水,CLCR3002的天
看到漏水,CLCR3002的天花板也因为屋顶落水,
破了一个大洞。整间课室都有霉味!
真是差劲,希望快点修好,不然可会影响上课心情哦!
嘿!!! 这是我跟泓一起
嘿!!!
这是我跟泓一起拍的照片哦。
而且试用我的相机拍的哦...
天降圣水...
害我们没心情上课...
我们给这样多学费,切换来酱糟糕的设施。
咳...
danger!!
i just came in MMU but it seem quite old with the cracking and the poor property that is in order..
some of the air-cond is not cold..
in MMU compond the cars are also hard to find parking..
and they are many more difficulty that you can find there but they are also many good point...
so, in conclusion don't look more in the bad site but we must look and think positively...
Admin: 我们鼓励使用中文交流
唉~OLD FOSEE
唉~OLD FOSEE 的lift都已经坏了快要半年了咯..嘛不是没有人修..上个sem还要一直往五楼爬..因为争不过搭lift的人..现在还好..没有五楼的课了..不过ACR的lift也是坏了..两个星期了吧?几时才会好?!
快了~
根据校方发布的bulletin,
下个星期一,
ACR的电梯就能再使用了~
可是,
真真几时能使用回,
就不为所知了~
可是,
我很好奇,
为什么,
ACR只有一架电梯啊???
我们还说不是每天在哪儿上课耶~
可怜那些讲师啊~
每天爬上爬下,
有时从ACR赶去FBL,
还怪可怜的~
其实也不能怪管理层
其实也不能怪管理层啦.
如果电梯有问题或可能会造成意外的话.
唯有关闭咯.
那么也许要等待专业人士来修理吧.
因为电梯并不是普通技术人员会修理的
哈哈哈哈。。。 ACR还
哈哈哈哈。。。
ACR还是酱哦~~
两年前也是漏水漏不停
现在又来了~~~
不只是ACR罢了~~
上次我去DIN吃东西的时候
好像是楼上餐厅的排污水管坏了
后来就一直漏水
刚好就在DIN大门中间
流出来的水看了你都想作呕
还有难闻的味道~~
真的是超恶的~~
学校应该把校园重新焕然一新(可是不要和我们讨钱叻!)
提供师生更优美, 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
毕竟舒适的环境才能让学生觉得想读书的劲头啊~~
一个优美舒适的校园,
一批精良先进的设施设备,
一支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
一种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
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体制
这才叫完美的教育嘛~~~
有一次我去到那边,才
有一次我去到那边,才要叫的时候,那些水好像瀑布将留下来.
看到这个情景,我跟我朋友立刻跑.
其实如果有一流的设备和教师队伍
可是听说工程的好像会有人事调动哦.
不懂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比较倒霉好不好!!!
我比较倒霉好不好!!!跟朋友吃东西吃到爽爽,谈天谈到爽爽..突然上面就开始下雨..我刚好坐在那桌叻..不过我朋友的file中到!!过后还会嗅到臭臭的味道..我的鞋子也很不幸的中招..而且那里的工人还很有耐心的洗地..抹地..收拾桌子..那次过后我再也没有坐那变了..不过还是看到不懂漏水事件的人遭殃..
太黑暗了,我不玩了..
太黑暗了,我不玩了......
什么东西这么黑暗?
什么东西这么黑暗?
鱼儿,自己无能别怪
鱼儿,自己无能别怪红楼阁黑暗。。。哈哈!!
……我想学校的回复
……我想学校的回复是:你读到那么不开心,那就不要读啰!但是学费照交。
这根本就是生意人讲
这根本就是生意人讲的话。。。。
身为教育者,这样的话也说得出。。那我看MMU应该不久就“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