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Bullish Market

wind_feng 的头像

爸爸一直努力地说服我脱售手中的股票,融资了买Gamuda。

其实爸爸的眼光很好,只是Timing不是太好。
而我有的是Timing,所以我想如果我们两个配合是蛮不错的。

想着想着,还真的有点心动。

今天我便忍不住跟妈妈说,就买Gamuda吧。

结果妈妈反问我说:“你不是有个信仰吗?怎么忽然不见了?”

当下我忽然醒悟。
是吧,我有个信仰要追从,我必须训练自己的纪律心。

再说我的股票也不是真没赚钱,只是很慢而已。
但慢才好,慢才稳。

我不想耗费太多心力在价钱浮动上。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