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it right the first time

wind_feng 的头像

对我来说最困难的事情莫过于"Do it right the first time".

我懒惰的那面说:“不管它了,做出来就对了,以后才回来改。”

但我还是硬生生地逼自己去习惯新的概念、更高层的程序编写。

这种事还真的很困难,我逼我自己读完Facebook API,去了解里面每一行的精髓。

为什么是这样子写而不是那样子写,为什么写那么多,同样的东西不是两三行就能搞定了吗?
这些问题的答案,对我来说都是新的知识,新的领悟。

要嘛,就写跟Facebook同等级的程序。
不然嘛,就死在Galang Guni乱七八糟,破洞百出的烂活里。

马来西亚最大的问题就是不够专业。
而要变得专业,还真的需要付出很多。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