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那就玩吧
朝九晚五地工作,星期六、星期天能放假休息的感觉,我想我也没机会体验到了。
星期五晚上的时候,总是会去尝试体验一下别人的快乐,加入那种气氛之中。
我能想象,如果我一星期也有两天的放假,我应该也会很快乐吧。
大家常说,我的工作性质不一样。
我做多了钱也就多了,别人做多了钱却未必见得多。
但我还是一样会很累。
长期性重复做同一件事情,吃同一种食物,穿同一件衣服,驾过同一条路,上同一个厕所,说同一样的话,并且没有任何一天的休息去制造那种比较不一样的生活滋味,是一种考验。
有时候我觉得我适应了,有时候却又混乱了。
有时候我也会想想,其实我的所有不快乐,都是因为我太幸福。
我们这一代的人,虽然钱不是赚很多,但要比起上一代,还真的是太过幸福了。
我时常会想想我的父母,他们不也是这样看似枯燥乏味地过了十几年吗?
我们有太多的选择,以致我们把注意力放在了自己没有选择的选择上。
“如果我不是这样,而是那样该有多好..”
有时候我觉得可能我还真的太过年轻。
我根本就忘了我二十二岁,我根本就忘了我需要玩。
我已经提前将我的三十岁放在我二十二岁的青春里。
所以这颗心怎么囚也囚不住。
我有了多余的精力,却无法善用。
但无论如何,这样想着想着也可以过掉很长的时间。
我想我还有时间和精力去胡思乱想,也是挺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