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半兽人

wind_feng 的头像

对于我来说,“主动争取”是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

我认为,只有当一个人身上留着和革命士一样的热血,他才能渡过所有的难关,直到抵达自己的目标为止。

要培育出这一份热血,就要闭上眼睛不考虑任何后果地赌上一把。
把自己逼进死胡同里,被逼得非得用尽全身的力气去迎战。

只要把这一股热忱给逼了出来,一个凡人,就会成了个野兽,然后在残酷现实的教唆下,成为一个圣人。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