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话说,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站起来

wind_feng 的头像

最尴尬的事情就是当我弟弟拿着SPM的Electromagnetism来问我。
我说:“Eh,你忘记我大学Fail掉那一科咩?”

哈哈,幸好不是太难,不然还真糗大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