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气

wind_feng 的头像

有时候会去跟别人炫耀说,"Eh你看!这是我做的!厉不厉害?"

然后在人家的夸奖下感到又满足,又惭愧。
怎么我是这样的人?

我想我是一个需要很多掌声才能一直向前走的人。
我也会为了得到掌声,而拼了命也要做到一件事情的人。

这既是福,也是祸。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