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末臭豆虾
怎样? 这个卖相还可以吧 !卖相好,味道也未必好。 所谓 色,香,味一定要具备。
有个星期天,盈说她想吃三末臭豆虾,所以就煮了这道菜。
色相还好,香喷喷但不够辣。
煮这道菜要花较多的时间,
1) 要拨小葱,摏烂。
2) 辣椒干,用热水浸,然后再摏烂。
以上可以用搅拌机搅烂。这是主要的材料。
至于虾,江鱼子,臭豆,墨鱼,随心所欲,自己配料。
每次煮这道菜, 我必须加饭, 家人味口大增。
偶而煮这道菜也有满足感,因为当家人把它吃完,我就很满足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154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