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无伦次

wind_feng 的头像

看着我弟弟读书的模样,我还真的觉得很庆幸我再也不需要考试。

转念一想,如果我是老板,我会请个成绩好的优秀生还是成绩烂的伟豪,我想我也会选前者。

不过我想我也不会全都请前者,总得请几个喜欢造反的来提醒我们一下不可以太循规蹈矩。

我想人与人之间就是有这种差异性这世界才得以平衡。

总不能大家都做老板,那谁来工作?
也总不能大家都做员工,那谁来领导?
总不能全都去工作,那谁来做医生?

所以嘛,人就是这样罗。
糊里糊涂也这样过了一生。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