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记事本
唸书的时候,我已经有写日记的习惯了。
当我有感而言时我会用日记来抒发我内心的情绪。
电脑的方便,不如用部落格当做日记来述说或记录一些流水帐,一来不怕记录后,不知搁在那里。 二来用部落格记录不怕会不见, 除非这部落格“倒台”啦。
也许有些人认为这样就没隐私了,但对我来说这只是我的记事本, 我随时可以登入 ( log in) 和 update 我的资料。即使电脑出问题要 reformat,也不怕没有储存到 (save)。
另一个储存的方法,就是把你的文件挡案send 到电邮户口,然后再把它save 到你的特设folder 内,这样就不用save 在自己的电脑内。
这个方法是否能的行的通呢?我 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妙想天开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95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