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她爱我吗???(二)

泓 的头像

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常常感觉莫名的害怕及恐惧。我感觉到你离我越来越远,你的肉体已经离我300Km,你的灵魂也一并跟随你的肉体离开了,我想问你为何不把我的思念一并带去,为何什么也不留给我。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很孤单很寂寞,常常希望每天早晨睁开眼就能看见你,但这永远都是梦一场可能我这辈子的梦。你在那儿过的好么?有想我吗?但,我天天都在思念着你。如果你问我为何会爱上你。从科学角度来看,或许是荷尔蒙作怪让我爱上你。如果从传统的角度去看,缘分让我爱上你。如果从我的角度看,我不知道,我想说的就是,我真的很爱你。我是永远的爱情白痴,常在爱情森林中迷路,有人说,我并不适合玩爱情游戏因为我总是输家戏。这点我承认,我曾经想果不玩了,因为我累了,我身上已布满伤痕,但,这时你出现了。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我不相信!但为何你会出现,为何我们会相遇?为何你对我那么好?为何我又对你那么好?这老天爷为何总爱玩我?那么多的为何又有谁能为我解答呢?但我最大的问号是,“你爱我吗???”你曾答应我要陪我看电影,要送我一副画,这一切一切我都不稀罕,我只想和你在一起,这都是我为了争取与你在一起的借口!我想说的是,就算你在远方我也不介意,我会等你的,我会爱你的。就算你将要去纽西兰,我也不介意,我愿意等你五年。我愿意!我真的愿意,只要你说声“我爱你”,我什么都愿意。你这并不是自私,真正的自私是你不让我爱你!!!...

Posted In
艺妓 的头像

其实这个时代的爱情

其实这个时代的爱情谁先表白都是一样的。。。
缘分的机会是不可以错失的哦。。。
别为了等一句“我爱你”而错失良缘!

艺妓 | 星期天, 06/07/2008 - 12:22am
泓 的头像

女孩总爱装傻,就算

女孩总爱装傻,就算你告诉她了,她还对你傻笑,那代表什么呢?

泓 | 星期天, 06/07/2008 - 9:09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