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靠近武吉波浪的夜市!

艺妓 的头像

之前红楼阁为大家介绍了武及波浪一带的夜市场。可是除了这星期一与星期三的夜市场,马六甲还有其他值得大家走走看看的夜市场吗?有!红楼阁这就为您介绍这Bukit Baru的夜市场!这应该是距离武及波浪另一个最靠近的夜市场。而且这里的夜市拥有自己的特色。什么特色?继续读下去吧!

这个夜市场是在每逢星期六摆摊。所以对一些很少回家乡的朋友,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逛走好去处。大家喜欢夜市的原因当然包括了他们售卖的食物够多样化,而且价格也非常的合理!大家可以在这里解决一餐经济的晚餐哦!Bukit Baru夜市场在下午3时就开始有商家来摆摊,他们会贩卖到晚上约10时。这是一个比武及波浪夜市场好的地方,BB的夜市场很多时候在约9时就收到七七八八了,夜市的味道及感觉不浓。夜市场一定要看见一些油灯及发电机才有感觉的嘛!这里您就可以看见这一切!而且另一个Bukit Baru的夜市场卖点就是这里的摊位可多很多了!!总共有215摊的小贩在这里营业!(若来齐)

在这里大家肯定会看见更加多的选择及小食。当然,必须做好心理准备的就是大部分都是马来同胞的美食。所您是喜欢吃辣及试马来风味的朋友,那这夜市就非常的适合您咯!这里比较出色的小食包括了Ayam Percik, satay, burger等等。当然,夜市有其他的华人小食。除了这些以外,大部分就是在其他夜市场可以看见的东西。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夜市

朋友去过说那里很不错。
食物蛮好吃,
而且水果很新鲜。
超爱夜市!

Min Hue | 星期天, 06/07/2008 - 1:31am
艺妓 的头像

这里水果挡真的特别

这里水果挡真的特别多。。。
比起武及波浪的,选择可多了!

艺妓 | 星期天, 06/07/2008 - 2:15am
泓 的头像

靠近武及波浪的夜市

靠近武及波浪的夜市我倒没什么认识!但马六甲有两个夜市是不得不知的!那就是,KgLapan夜市以及马林夜市!这两个夜市是马六甲市较有名的夜市,那儿有很多东西吃!当中我最爱的是Lekor,一种马来同胞的零食。在KgLapan夜市那儿最近摆了新摊,是卖士林大鸡排!要吃还得排队呢!


Admin: 不错的分享,赏2阁币

泓 | 星期天, 06/07/2008 - 9:14am
gcw1220 的头像

玛琳的夜市最靠近我

玛琳的夜市最靠近我的家了。最近的星期五都会到哪儿逛逛,解决我的晚餐在那儿。。。嘻嘻!!它可说是马六甲最大型的夜市了。。。kampung lapan 的夜市应该是排行第二。。。。其实,还有一个夜市也很好靠近武吉波浪。那就是在batu berendam 的taman ria 那儿。从日落洞(份墓场)那条路驾驶出来,就能看到那个pasar malam 了。那里的夜市是在每个星期日营业的。不过,那个也是不会很大。。不过还是很多人会过去那儿逛逛的。。如果在MMU CORNER 吃闷了。。不妨到附近那个夜市吃晚餐。。。有间叫‘快乐餐厅‘的炒冬粉还蛮好吃的。。。哈哈。。。


Admin: 不错的资讯,赏2阁币

gcw1220 | 星期六, 12/07/2008 - 1:26am
艺妓 的头像

哈哈。。。不错的资

哈哈。。。不错的资讯哦!
我们还蛮需要一些地头蛇的分享。。也许若您又兴趣可以考虑当我们的红魔特工!http://www.reddist.com/node/1704

艺妓 | 星期六, 12/07/2008 - 1:29am
charlotte 的头像

哈哈..是谁拍的照片啊

哈哈..是谁拍的照片啊??
竟然把我爸爸也拍进去..
没想到我爸那么上镜...哈哈...
我也是住bukit baru的,
但比较少去那里的pasar malam,
因为我家前面就有pasar malam 了...hehe...

charlotte | 星期一, 14/07/2008 - 2:31pm
Seeker 的头像

哈哈。真的哦?原来

哈哈。真的哦?原来是个马六甲人。你好哦。
介意说出你爸爸是谁吗?下次买东西的时候,看有没有折扣。哈哈!

Seeker | 星期一, 14/07/2008 - 4:10pm
charlotte 的头像

sorry, cant type chinese my

sorry, cant type chinese
my dad went thr to buy things,
not seller la..hahaha...

charlotte | 星期二, 15/07/2008 - 12:46am
5562613lim 的头像

找一天我也要去那里!!

找一天我也要去那里!!!

5562613lim | 星期二, 15/07/2008 - 11:1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