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靠近武吉波浪的夜市!

.jpg)

之前红楼阁为大家介绍了武及波浪一带的夜市场。可是除了这星期一与星期三的夜市场,马六甲还有其他值得大家走走看看的夜市场吗?有!红楼阁这就为您介绍这Bukit Baru的夜市场!这应该是距离武及波浪另一个最靠近的夜市场。而且这里的夜市拥有自己的特色。什么特色?继续读下去吧!

这个夜市场是在每逢星期六摆摊。所以对一些很少回家乡的朋友,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逛走好去处。大家喜欢夜市的原因当然包括了他们售卖的食物够多样化,而且价格也非常的合理!大家可以在这里解决一餐经济的晚餐哦!Bukit Baru夜市场在下午3时就开始有商家来摆摊,他们会贩卖到晚上约10时。这是一个比武及波浪夜市场好的地方,BB的夜市场很多时候在约9时就收到七七八八了,夜市的味道及感觉不浓。夜市场一定要看见一些油灯及发电机才有感觉的嘛!这里您就可以看见这一切!而且另一个Bukit Baru的夜市场卖点就是这里的摊位可多很多了!!总共有215摊的小贩在这里营业!(若来齐)


在这里大家肯定会看见更加多的选择及小食。当然,必须做好心理准备的就是大部分都是马来同胞的美食。所您是喜欢吃辣及试马来风味的朋友,那这夜市就非常的适合您咯!这里比较出色的小食包括了Ayam Percik, satay, burger等等。当然,夜市有其他的华人小食。除了这些以外,大部分就是在其他夜市场可以看见的东西。






















夜市
朋友去过说那里很不错。
食物蛮好吃,
而且水果很新鲜。
超爱夜市!
这里水果挡真的特别
这里水果挡真的特别多。。。
比起武及波浪的,选择可多了!
靠近武及波浪的夜市
靠近武及波浪的夜市我倒没什么认识!但马六甲有两个夜市是不得不知的!那就是,KgLapan夜市以及马林夜市!这两个夜市是马六甲市较有名的夜市,那儿有很多东西吃!当中我最爱的是Lekor,一种马来同胞的零食。在KgLapan夜市那儿最近摆了新摊,是卖士林大鸡排!要吃还得排队呢!
Admin: 不错的分享,赏2阁币
玛琳的夜市最靠近我
玛琳的夜市最靠近我的家了。最近的星期五都会到哪儿逛逛,解决我的晚餐在那儿。。。嘻嘻!!它可说是马六甲最大型的夜市了。。。kampung lapan 的夜市应该是排行第二。。。。其实,还有一个夜市也很好靠近武吉波浪。那就是在batu berendam 的taman ria 那儿。从日落洞(份墓场)那条路驾驶出来,就能看到那个pasar malam 了。那里的夜市是在每个星期日营业的。不过,那个也是不会很大。。不过还是很多人会过去那儿逛逛的。。如果在MMU CORNER 吃闷了。。不妨到附近那个夜市吃晚餐。。。有间叫‘快乐餐厅‘的炒冬粉还蛮好吃的。。。哈哈。。。
Admin: 不错的资讯,赏2阁币
哈哈。。。不错的资
哈哈。。。不错的资讯哦!
我们还蛮需要一些地头蛇的分享。。也许若您又兴趣可以考虑当我们的红魔特工!http://www.reddist.com/node/1704
哈哈..是谁拍的照片啊
哈哈..是谁拍的照片啊??
竟然把我爸爸也拍进去..
没想到我爸那么上镜...哈哈...
我也是住bukit baru的,
但比较少去那里的pasar malam,
因为我家前面就有pasar malam 了...hehe...
哈哈。真的哦?原来
哈哈。真的哦?原来是个马六甲人。你好哦。
介意说出你爸爸是谁吗?下次买东西的时候,看有没有折扣。哈哈!
sorry, cant type chinese my
sorry, cant type chinese
my dad went thr to buy things,
not seller la..hahaha...
找一天我也要去那里!!
找一天我也要去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