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头像够"杀"的阁士!

announce 的头像

我们发现有不少的阁士已经开始放上自己的头像。经过一番的赛选后,我们现在即将公布第一波赢得5阁币的阁士!我们管理层觉得他们的头像都非常的真实,而且有些非常的有创意。所以他们是应该得到奖赏的!

其他没有赢得5阁币的阁士请快快换上更加有“杀气”的头像吧!至于新阁士或本站忠实游览者,您们也得动作快点哦!这优待有限时段哦! 赶快放上您们的头像加入阁士屋吧!

 

 

 

恭喜您们咯!!

 

 

平均评分: 4.7 (3 votes)
Posted In
Seeker 的头像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Seeker | 星期天, 06/07/2008 - 8:17am
泓 的头像

以上的头像都是得奖

以上的头像都是得奖者吗?阁币派发了吗?

泓 | 星期天, 06/07/2008 - 12:06pm
小红帽 的头像

已经派发了。

已经派发了。

你也快去换个头像吧!:)

更多详情,请按这里

小红帽 | 星期天, 06/07/2008 - 12:50pm
cindy1989 的头像

哇!我也是其中之一

哇!我也是其中之一噢?
好好的第二份禮物噢^^

cindy1989 | 星期天, 06/07/2008 - 12:54pm
千 的头像

真的想不到。。。

想不到會被選中~
謝謝紅樓閣^^

千 | 星期天, 06/07/2008 - 12:57pm
anthoni_world 的头像

哈哈!!

哈哈,
想不到会被选中...
太意外了...
谢了哦!!

anthoni_world | 星期天, 06/07/2008 - 6:11pm
mY_b3l0v3d 的头像

哇!好意外哦!!没想到

哇!好意外哦!!没想到自己也能中!
谢谢红楼阁!!

mY_b3l0v3d | 星期天, 06/07/2008 - 9:07pm
icycokes 的头像

哈哈。。

真是有点不好意思。。
我也得奖了。。
真是谢谢红楼咧。。

icycokes | 星期天, 06/07/2008 - 10:01pm
艺妓 的头像

不用客气!应该是您

不用客气!应该是您们很配合才对!
欢迎加入红楼阁阁士屋!
常更新头像哦!

艺妓 | 星期天, 06/07/2008 - 10:23pm
鲱鱼 的头像

得奖的会怎样?

得奖的会怎样?

鲱鱼 | 星期天, 06/07/2008 - 11:01pm
艺妓 的头像

赏5阁币!!

赏5阁币!!

艺妓 | 星期天, 06/07/2008 - 11:03pm
鲱鱼 的头像

如何知道得奖呢?

如何知道得奖呢?

鲱鱼 | 星期天, 06/07/2008 - 11:04pm
艺妓 的头像

您的头像有在这帖子

您的头像有在这帖子里显示就赢咯!
已经加了您5阁币。。。恭喜

艺妓 | 星期天, 06/07/2008 - 11:05pm
鲱鱼 的头像

好像没加到哦。。。

好像没加到哦。。。

鲱鱼 | 星期天, 06/07/2008 - 11:09pm
艺妓 的头像

加了。请再查看。。

加了。请再查看。。。谢谢。

艺妓 | 星期天, 06/07/2008 - 11:14pm
crabbiezai 的头像

我也中奖~~哈哈哈~~

我也中奖~~哈哈哈~~

crabbiezai | 星期天, 06/07/2008 - 11:09pm
鲱鱼 的头像

美女就该得奖啊!

美女就该得奖啊!

鲱鱼 | 星期天, 06/07/2008 - 11:11pm
泓 的头像

鱼儿,你好会擦鞋哦

鱼儿,你好会擦鞋哦!!!哈哈!

泓 | 星期天, 06/07/2008 - 11:14pm
鲱鱼 的头像

谢咯!加了!

谢咯!加了!

鲱鱼 | 星期天, 06/07/2008 - 11:14pm
SK 的头像

恭喜和謝謝

恭喜和謝謝。

但是,閣主,我在http://www.reddist.com/myuserpoints查不到自己的分數及來源。修復一下吧。

http://www.wretch.cc/blog/sweekuan

SK | 星期一, 07/07/2008 - 2:10am
艺妓 的头像

会再修改。。 可是您

会再修改。。
可是您的阁币已经加了,不用担心。恭喜咯~~

艺妓 | 星期一, 07/07/2008 - 2:12am
eLLyN 的头像

得奖了??哈哈~~ 谢

得奖了??哈哈~~
谢谢^^

eLLyN | 星期一, 07/07/2008 - 11:21am
Min Hue 的头像

请问

请问有没有第二波?
我这几天才放照片,
所以错过第一波。

Min Hue | 星期三, 09/07/2008 - 2:37am
艺妓 的头像

会有的。。不必担心

会有的。。不必担心哦!
奖励更多您们就有机会赢得更多嘛!

艺妓 | 星期三, 09/07/2008 - 2:59am
yhern 的头像

中奖了

想不到我也能得奖
哈哈

yhern | 星期三, 09/07/2008 - 7:49pm
Min Hue 的头像

请问

请问第二波是几时?

Min Hue | 星期四, 17/07/2008 - 2:12pm
Redevil 的头像

时间暂时未定。如果

时间暂时未定。如果第二波开始时,我们会通知大家。敬请留意。谢谢!!

Redevil | 星期四, 17/07/2008 - 2:40pm
cindy1989 的头像

换了照片还能再赢吗?

换了照片还能再赢吗?

cindy1989 | 星期四, 17/07/2008 - 2:17pm
艺妓 的头像

可以。(可是同样的

可以。(可是同样的看您有否被管理员看中咯。。
第二次的头像得主将在最近几天宣布!嘻嘻

艺妓 | 星期四, 17/07/2008 - 8:49pm
cindy1989 的头像

OK

OK

cindy1989 | 星期五, 18/07/2008 - 12:13am
xiaj junsu 的头像

杀代表什么?

杀代表什么?

xiaj junsu | 星期三, 13/08/2008 - 3:41am
小红帽 的头像

放上自己够酷的头像

放上自己够酷的头像就有机会得到5阁币了。

小红帽 | 星期三, 13/08/2008 - 8:11am
Redevil 的头像

杀可以是Cool,、有型、

杀可以是Cool,、有型、抢眼。。等等!!!哈哈。
如果需要参考,可以看看首两期的得奖者哦。。
赶快换上最杀的头像,简单的赢取阁币 :)

Redevil | 星期三, 13/08/2008 - 11:1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