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
终于,有家了。
爸妈在二十余年的拼搏下,终于拼出了一个家。
身为儿子的我,自然感到高兴,因为我不用出钱都有新屋子住。
哈哈哈..
这两个月的房产大搜寻也让我学了许多。
其实说实在的,我并不是很赞同买这个地段(Seri Alam)的屋子。
总觉得Seri Alam上不接Pasir Gudang、下不接市中心,还真是超尴尬的地点。
更奇怪的是这一带的屋子大都没有保安,并不像其他地方满街都是。
而爸爸偏偏就是要有保安的屋子,所以数来数去也没有多少屋子好选。
Seri Alam其实也是一些中上级人物的首选,譬如Levi's店的老板就住在附近,弟弟的朋友(超有钱)也是在附近。
所以说不定我住了进去也可以变成百万富翁。
嘿嘿。
事实上买屋子只是个开始。
装修才够Ciak Lat。
屋子还算是Asset,至少以后卖了还可以拿回价钱。
装修简直就是拿钱丢大海,一去不回头。
所以要做到又省,又美。
简直高难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