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 Facial

caimama 的头像

翻开记事簿,我上回洗脸的时候竟是在15/12/2009, 当时Shella还说我的脸的皮肤很好,不必做些特别的保养,因为那时也是隔了好多年才去清洗,清洗,大扫除一翻。

我认为那应该是贺荷蒙的变化,由油性变为干性,所以比较容易处理。

但最近这两个星期,脸部特别的痒很不舒服,不得不去维修,清理,清理一下咯!

洗了脸后,整个人都舒服了,心情也变得漂亮了,也有自信了。

我在想,为何我的脸突然又会痒起来了呢?,不是更年期皮肤更干性了吗?皮下层比较不会再留下“残留物”之类的粉刺。

这也许两个星期前开始食用 “Lifepak"的保健品,它在调整 我的皮肤吧!因为几年前,我食用此保健品能把我脸上的老人斑淡化。

今天在美容院遇到了28年前的同事,她现在的脸色好看得很,除了清心之外,也归功于她时常有清理她的脸蛋的关系。

屋子,汽车,电器用久了要维修, 脸部每日风吹日晒也要保养,所以要洗脸喔。但最好要找熟悉的美容师和採用对的美容品。

爱美是人的天性,但我並不鼓励上班族天天化妆。
随着场合而上妆这是必要的。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