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kin - 美化iPhone的保护层



想好好保护自己买回来的iPhone吗?这是全新推出的iPhone保护套。它是由一家名为iSkin的公司售卖的;他们专门为苹果产品设计保护套。相信大家手里握着一架iPhone的话都不想它受任何的损伤。一个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iSkin推出的iPhone保护套。这新的保护套与一般的手机保护套不同之处就是它拥有双层的保护层!第一层是吸收所有震动的保护层;第二层是在撞击下减少损伤保护(硬壳,可是边沿是塑胶制成的)


这保护套本身就有自己的荧幕保护层。这荧幕保护层可以减少指纹的形成,同时不会造成闪光。更重要的就是它不是一贴纸的方式保护荧幕。其他的手机荧幕保护都采用贴纸型的;那样其实更加的破坏手机荧幕,因为它会增加荧幕的粘性。这保护套完全是配合iPhone的手机款型特别设计。所有的主要按钮与键盘仍然可以方便的使用,不会被这保护阻碍。

另外,套上了这保护层,它还可以更方便使用者携带在身边。因为这保护层若加上一个同样是iSkin设计的revoClip就可以悬挂在身上了。而且要插入耳机也是非常的方便。有了这保护层,它不单保护手机本身,它的设计可能还会美化您的iPhone呢!若您不相信,可以看看一些iSkin其他保护iPod的产品:






















价钱不知道贵不贵,
价钱不知道贵不贵,
也想买一个来保护我的IPOD。。
不但可以保护自己的IPOD
也可以把它们变得五颜六色。。
还满吸引人的~~
我在TESCO看的都没有酱多花样~~
可惜~~
欲知详情可以到该公
欲知详情可以到该公司的官方网:
http://iskin.com
哈哈。。TESCO应该比较难找到。。因为那里专卖廉价物根本就不顾及我们的选择多不多。。。上次要买其他颜色的名卡带都找不到了。。。全是青色的!好丑!更何况是这些配件。。。
其实保护层是一个保
其实保护层是一个保护Ipod必备的东东!我早说过苹果很会赚钱吧!这可是笔赚钱的生意!有谁会掷下重金买下Ipod后不花那一点小钱来买保护层呢(虽然保护层很贵,但跟Ipod比起来,跟本连羽毛都不如!)而他们也在Ipod保护层加上些许创意,让它更有市场价值!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最后的iPod外壳很帅
最后的iPod外壳很帅哦!!
超喜欢的。。。希望可以在本地市场看见这些这么酷的外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