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服务费最新进展 –与校长对话

Seeker 的头像

来临的7月9号的星期三,多媒体大学校长Prof. Zaharin将会来到马六甲院校与学生对话。这一次的对话基本上是校长澄清最近一个蛮热门话题的IT服务的收费。这是校长在赛柏再也院校后第二次和学生对话。地点将会是在Sri Ruby Seminar Room(位于学生事务处的对面,Plaza Siswa顶楼),时间是早上9点。

其实在第一次在赛柏再也院校的对话,由那边学生给于的回应是校长只是说这一次的对话是纯粹讨论综合的课题,这也包括IT服务费。但校长只是把这个课题给一些解释后就带过了。并没有做到任何的结论。许多赛院校的学生对这一次的对话并不感到满意。所以,马六甲院校的朋友们,如果你是不甘愿或不满意给这个IT服务费的话,请不要错过这个来临的星期三。经过赛城院校的对话后,觉得马六甲院校的学生应该从校长上得到一个结论。

虽然地点是不能够容纳太多人,可是希望每一个学生可以给一些支持,到达现场,展现你们对这一件事的重视。 在当天,在Sri Ruby每一个学生都可以发表意见。这一次是个难得的机会,所以奉劝学生可以多给于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
如果你们对于这一次的对话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电邮srcmelaka@mmu.edu.my 给于我们马六甲院校的学生代表团。学生代表团也将会在学会登记周的时候发起签名运动。所以呼吁大家踊跃参与!


刊登7月4日的南洋商报的记者招待会


Posted In
潘朵拉 的头像

一定出席!

坦白说,对于这次的对话不抱任何希望,因为对校长本来就没有任何希望。但愿它不会像之前和法律系学生进行对话时的开场白一样“i am new here, i dunno anythng"..

不过,还是会出席,至少让当局知道,学生的力量不容忽视。

在过去的十年里,MMU 学生都不曾利用学生力量,但愿这一次,学生的力量真的可以干出一场好戏,比如和平请愿,或静坐示威。。哈哈。。轰轰烈烈的。。。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潘朵拉 | 星期一, 07/07/2008 - 1:45am
艺妓 的头像

他们真聪明!把时间

他们真聪明!把时间设定在学生最难出席的时间!这么早大家可能就因为还在赖床而每出席!不过我们就越应该证明他们错了!我们一定会力争到底!

艺妓 | 星期一, 07/07/2008 - 2:05am
鲱鱼 的头像

很可惜,我九点得上

很可惜,我九点得上课。。。

鲱鱼 | 星期一, 07/07/2008 - 2:07am
艺妓 的头像

可以的话真的牺牲一

可以的话真的牺牲一点,很多学生就是讲的时候大声。。
什么会支持啦。。。到最后就没有实际行动。。。
结果最后还是怪罪在校方。。。
其实若有明显的超过50%学生抗议,校方甚至管理层一定会三,四,五,六思的!

艺妓 | 星期一, 07/07/2008 - 2:21am
SK 的头像

不錯不錯。能夠自己

不錯不錯。能夠自己敢敢為自己的權利發聲,這種努力值得鼓勵。不管到最后結果如何,這種精神應該要持續下去!

自己的權益,一定要靠自己來爭取。

http://www.wretch.cc/blog/sweekuan

SK | 星期一, 07/07/2008 - 2:13am
洋葱伟 的头像

可是很多时候,感觉

可是很多时候,感觉上华人比较“含蓄"一点点.
很多的时候,只会在喝茶聊天的时候评这个不是哪个不对.
到真正要他出去反对的时候,就退三推四.
而甚至一些还更加糟糕,不闻不问.看了都显~

洋葱伟 | 星期一, 07/07/2008 - 2:26am
屠者 的头像

其实也没有说是因为

其实也没有说是因为种族之分啦。。。
就可能是新一代的比较怕死。。那里有像以前的大专生这么勇敢捍卫人民权利。。。现在的有懂一些时事已经求之不得!!

屠者 | 星期一, 07/07/2008 - 2:29am
SK 的头像

單純在yum

單純在yum char的時候發表偉論,能夠改變這個社會嗎?能夠改變你們的權利嗎?

要改變,就必須要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我相信你是認同的。

http://www.wretch.cc/blog/sweekuan

SK | 星期一, 07/07/2008 - 2:30am
洋葱伟 的头像

对!如果没有第一步

对!如果没有第一步的话,就只有原地踏步,
最后只有的是任由别人屠宰。
希望新一代的年轻人的醒觉度会提高。

洋葱伟 | 星期一, 07/07/2008 - 2:36am
wjchew 的头像

哎哟MMU真的是

哎哟。。。MMU真的是没完没了。。。
若给他们得逞那么以后又会有什么费用呢?
厕所费?文具费?别开玩笑。。。这是可能的。。
学生的力量,醒了!!!!!

wjchew | 星期一, 07/07/2008 - 2:45am
HBHo 的头像

我认为发起签名活动

我认为发起签名活动是不够的,要就像安华那样搞示威。学生不发威,当我们病猫?
然后呢,学校就会用大专法令,然后参与示威的人被ban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
然后再加多一句:我们是为了学生们的福利,不要做多余的东西出来,之类的话。
再过后,就重演美国的XX事件……但是学校又将它掩盖……像Limkokwing那样掩盖事情……

HBHo | 星期一, 07/07/2008 - 2:03pm
mY_b3l0v3d 的头像

有发起签名活动咩??在

有发起签名活动咩??在哪里??我又要签.. :X

mY_b3l0v3d | 星期一, 07/07/2008 - 2:24pm
洋葱伟 的头像

其实在私立大专的大

其实在私立大专的大学生都对大专法令比较陌生,比起国立的大专生,他们一直都在争取着废除大专法令。而不应该打压一些用于给于意见的未来国家栋梁。

洋葱伟 | 星期一, 07/07/2008 - 5:53pm
mY_b3l0v3d 的头像

我可以出席哦..早上没

我可以出席哦..早上没有课..可是SRI RUBY 在哪里啊?只是知道SRI ZAMRU 罢了..
但愿这一次我们学生能够发动起来!!争取应该的东西!!
MMU 上次说要加100块的 LIBRARY FEES, 都已经忍下去了..这次不能再忍气吞声了!!
最好搬啦啦队去帮忙打气!!加强学生的气势!

mY_b3l0v3d | 星期一, 07/07/2008 - 2:21pm
Seeker 的头像

Sri Ruby在Plaza Siswa

Sri Ruby在Plaza Siswa 二楼的学生事务处对面。记得带多一点朋友来。

Seeker | 星期一, 07/07/2008 - 5:38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就是咯~~ 不要说说而

就是咯~~

不要说说而已~

一定要以行动支持~~

不然我们学生的福利就快没有了~~

现在是大家应该团结一致,

站在同一线的时候了。

我们的终极目的,

就是向MMU施压,

迫使他们废除这无理的制度,

要让他们知道学生的力量是不容轻视的。。

我们不是让他们吸金的”水鱼“。。。

MMU从不把我们的利益放在第一线。。

这算是什么大学?

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们不能再向MMU低头了。。。

crabbiezai | 星期一, 07/07/2008 - 6:10pm
HBHo 的头像

我记得有一次,很多

我记得有一次,很多年前ixora那边有人企图掳拐学生,然后有某人直接email给某政治人物(我忘了是谁……)然后那政治人物直接把这个课题带到国会去讲……

HBHo | 星期一, 07/07/2008 - 10:50pm
潘朵拉 的头像

结果??

结果该名学生就被displinary board 叫去喝咖啡咯!!

潘朵拉 | 星期二, 08/07/2008 - 6:01pm
yuen89 的头像

学费起价,

学费起价, ptptn节的钱恐怕现在都不够了
现在又多一个IT fees.
怎么顶的了啊??
不是全部学生来mmu都是家境好的. 啊!!!

yuen89 | 星期一, 07/07/2008 - 11:29pm
crabbiezai 的头像

我就是其中一个来自

我就是其中一个来自穷家庭的例子~~

PTPTN还没来~~

学费又要五千块~~

穷途末路啊~~

crabbiezai | 星期二, 08/07/2008 - 3:41pm
潘朵拉 的头像

注意-更换地点

明天的会面地点已被更换, 由sri ruby 换去 main hall。地点变大了,大家一定要呼吁朋友踊跃出席!! 不然,偌大的main hall 看起来空空的,SRC 讲话也不敢那么大声了!大家一定要把礼堂塞得水泄不通噢!!

如果学会的领导人可以带领会员们踊跃出席就更好了!!

今天去签petition时,看到很少人签而已!! MMU 马六甲`院校约有9000 名学生,可是online petition 只有2892 个签名而已!1/3 都还不到!!

大家要加油哦!!

你签了吗???


Admin:不错的资讯,赏2阁币

潘朵拉 | 星期二, 08/07/2008 - 5:57pm
crabbiezai 的头像

我签了~~ 今天在R

我签了~~

今天在RENEW会员卡的时候也签多一次~~

明天一定到场支持~~~

crabbiezai | 星期二, 08/07/2008 - 6:42pm
艺妓 的头像

这样的精神就对嘛!

这样的精神就对嘛!!
不但自己要去,还要捞一班朋友出席!!

艺妓 | 星期二, 08/07/2008 - 6:44pm
crabbiezai 的头像

九点对吗?? 好像有

九点对吗??

好像有点早~~

但为了我们的福利~~

怎样也要起身~~~

crabbiezai | 星期二, 08/07/2008 - 6:47pm
艺妓 的头像

一定要去。。大家可

一定要去。。大家可以亲眼看见我们的校长态度。。。
肯定你们看了会很讨厌他~~哈哈

艺妓 | 星期二, 08/07/2008 - 6:52pm
renji90 的头像

这个校长很 “suiheng"??

为什么看了要讨厌他呢???

renji90 | 星期二, 08/07/2008 - 6:56pm
艺妓 的头像

之前看过他演讲,学

之前看过他演讲,学生问到问题时, 他因为不像继续回答就直接离场。。
这算是个尽责的校长吗?

艺妓 | 星期二, 08/07/2008 - 6:58pm
yuen89 的头像

一定要去!!虽然明天9

一定要去!!虽然明天9点有上课, 去看了才去上课. 什么都涨, 叫苦连天啊!!

yuen89 | 星期二, 08/07/2008 - 6:57pm
洋葱伟 的头像

一起穿红衣去!哈哈

一起穿红衣去!哈哈!!做成一片红海.想太多了。
感觉上我们的校长有点狡猾的。总是说自己是新来的,
对这个或那个不清楚。感觉有点不负责任的。

洋葱伟 | 星期二, 08/07/2008 - 7:01pm
renji90 的头像

蛮”suiheng" 的。。。

听了前几位说的。。。
个人觉得那校长不负责任

renji90 | 星期二, 08/07/2008 - 7:02pm
迪克酷 的头像

对话会的地点更改了!

对话会的地点更改了! 记得,7月9日早上9时正在MMU礼堂(Main Hall),校长大人和你不见不散哦~~~

Admin:谢谢提供最新消息,赏2阁币

迪克酷 | 星期二, 08/07/2008 - 11:26pm
crabbiezai 的头像

我们明天见~~

我们明天见~~

crabbiezai | 星期二, 08/07/2008 - 11:28pm
艺妓 的头像

穿红衣去应该没关系

穿红衣去应该没关系。。。代表红楼阁嘛。。嘻嘻

艺妓 | 星期二, 08/07/2008 - 11:39pm
SK 的头像

那個人是我的學弟 >.<

『我记得有一次,很多年前ixora那边有人企图掳拐学生,然后有某人直接email给某政治人物(我忘了是谁……)然后那政治人物直接把这个课题带到国会去讲……』

某政治人物是YB林吉祥。而你說的那個人是我的學弟。。。 >.<

http://www.wretch.cc/blog/sweekuan

SK | 星期三, 09/07/2008 - 1:11am
艺妓 的头像

其实这么做是纯粹源

其实这么做是纯粹源自一番好意。。
可是因为这里的风气及习惯就是这样。。。。
外国正极力推行“whistle blow”政策,这里则跟你抢口哨。。。

艺妓 | 星期三, 09/07/2008 - 1:19am
crabbiezai 的头像

这个活动没有作用的

这个活动没有作用的~~

只是减少罢了~~

悲哀~~

crabbiezai | 星期三, 09/07/2008 - 6:51pm
gcw1220 的头像

看见布告栏张贴着则

看见布告栏张贴着则新闻时,简直就是气上头。。。现实,泊车费起价,后是,图书馆需收费用。。现在又到这个IT services 收费。。。这简直是不可理喻啊。。波车费用我还能接受。。毕竟还是个小数目。。。可是图书馆和IT的费用简直是太过份了。。这些费用根本就是属于facilities,应该都已算在我们的读书费用了。。。干麻还要额外收费哦!这根本就是趁火打劫,随着政府不再津贴在汽油时,MMU又增加这个费加重学生的负担。。唉。。。关于这个费用,对我们每天回家的学生真的不公平的。。。因为都没用学校的无线网络。。。再加上这个费用应该都已算在我们的学费了。。为个还要格外增加呢。。。。说真的, 我觉得MMU 不会撤出这项费用。。。也许只会减少那个数额。。。:((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gcw1220 | 星期四, 10/07/2008 - 3:27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