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添新装

caimama 的头像

今天盈陪我和蔡爸爸去逛街,原本只是带着window shopping 的心态,如果遇到合意的话就把它买下吧!

尤其像我做种又矮又胖的aunty 身材再加上我对衣服的款式和颜色有特定的要求,因此通常不会马上能物色到满意的衣服。

就如,上个星期趁圣诞节到KLCC ,Pavillion 和 Mid Vally,只看中一件衣服, 也许我不是属于这高尚的一群。


波点系列又复古了。穿了身材更丰满。。。:),显得更胖了。。

今天的运气还不错,一口气看中了五件上衣,当然这些衣服也不是单单买来过新年的,它也是我2011年的上班衣服。

我也买了一双鞋子。

今天我买了我这一生中我自己不会买,也不捨得的买的东西,就是这名牌的手提袋。
其实我一直在寻找我想要的手提袋,但却没遇到。

盈介绍了这手提袋, 款式和颜色都不错,但价格太贵了。 她虽然一直想要买个包包送我,但挑剔的我,要买到我满意的也相当的困难。 上个月,大减价时,她很有心意的买了个包包给我, 但不合我心意。

我知道盈的心意,她一心一意想要送我包包,如果没有50%的折扣,我也不会让她花费买这手提袋。
她说这手提袋可用上好几年,不必每次买,因为它是有品质的, 物有所值。

谢谢你,盈。

人生的想法,包括思维,消费,要求都会随着你的年龄的增加而转变。 我就是个例子,我万万自己也不会想到我会随波逐流也能接受名牌货。

也许我已经慢慢的学会 放下,放空,放平,放心,放手。

放, 不是放弃, 不是放任,不是放纵,不是放逐。

不曾拿起,怎么放下?
不曾拥有,怎么放空?
不曾独立,怎么放平?
不曾挂念,怎么放心?
不曾抓紧,怎么放手?

有收才能放,有放才能收 !

是不是很难明白呢?

当你活到我这把年纪时,岁月的磨练,也许你能领悟到这个道理。

我是否能完全的领悟到呢? 但愿我能。。。。。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