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驿站

caimama 的头像

部落格是否适合抒发心中的不满呢?憂惑呢?

写部落格和写日记是有差别的。

部落格能与大家分享想法,记事,趣事,生活点滴,偶而发个扰骚。

但写日记就不同了,它能让你抒发内心深处的感触,一个可以让你倾诉心情但又不想让第二者知道的好地方。

这就是写日记的好处,它是你倾诉心情的好对象,是你的聆听者。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