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农场渡假村

caimama 的头像

四月三十日 (星期六), 特地申请一天假 (其实半天假但扣一天薪水,实在不值)到知知港生态农场渡假村。

五月一日,劳动节,在此渡过。

知知港生态农场渡假村,位于芙蓉,知知港是个华人新村,它不是个“海港”。
就如富隆港,不是港而是一座山 (FASER HILL)


这是大门口。


接待处。


难得捕捉到的镜头。黑,白,青的配搭。


辽阔的有机菜园和草药园。


这五颜六色的花果就是我们的早餐。
白色的是“沙葛” 就是 所谓的 “MANG GUANG"
那红色的是什么呢?
猜猜看。。。。。。。像不像朵花。。。。。。对了。。。。。它是我们的国花。。。。。大红花。。。。。它可以生吃。 是不是不可思议?

我当时也不敢试,但还是把它吃了。

原来”大红花“ 是能治疗“通风” 就是"GOUT", 每天生吃一朵,信不信由你, 但它绝对无害。
吃了一个月后, 不妨去做个BLOOD TEST, 看“GOUT" 的指数有没有改善。

如果有效的话, 不妨告诉我。


一片紫色的薰衣草。


这就是我们住的长屋渡假村, 空气很清新,只是蚊子很多, 幸好房间里没蚊子,要不然不是来渡假而是来受罪。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