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caimama 的头像

五月八日,母亲节,下午7.30

当天,位于 Topicana City 的 寿司店,门庭若市。

大多数都是带爸妈来用晚餐。

你看, 队伍排的那么长。。但大家都很有耐心的在等。。。。。

我们一家人也到此用晚餐,庆祝母亲节。

盈时常都会介绍食物给我们吃。这间 寿司店不错,食物合我的胃口, 好吃。

由于, 当天早上 和发娣在马六甲的 “老朋友” 吃了丰富的点心,所以午餐也想简单些。

盈说想吃榴槤,所以我的午餐就是 D24 的榴槤。


味道很香,甜中带苦,很好吃。


这就是我的晚餐, SOBA 面。清淡,不油腻,是一道素菜。


这道是蔡爸爸的鸡肉饭


这道是盈的鸡肉饭,它的调味料比较浓,味道也不错。

这就是我母亲节的三餐:

早餐 : 香港点心
午餐 : D24榴槤
晚餐 : 日本寿司。

在此,我要谢谢盈.

还有敏送的HAND CREAM.

妈妈爱你们。

你们的孝心能把每一天变成母亲节。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