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五月八日,母亲节,下午7.30
当天,位于 Topicana City 的 寿司店,门庭若市。
大多数都是带爸妈来用晚餐。
你看, 队伍排的那么长。。但大家都很有耐心的在等。。。。。
我们一家人也到此用晚餐,庆祝母亲节。
盈时常都会介绍食物给我们吃。这间 寿司店不错,食物合我的胃口, 好吃。
由于, 当天早上 和发娣在马六甲的 “老朋友” 吃了丰富的点心,所以午餐也想简单些。
盈说想吃榴槤,所以我的午餐就是 D24 的榴槤。
这就是我母亲节的三餐:
早餐 : 香港点心
午餐 : D24榴槤
晚餐 : 日本寿司。
在此,我要谢谢盈.
还有敏送的HAND CREAM.
妈妈爱你们。
你们的孝心能把每一天变成母亲节。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107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