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已经是个必须靠自己双手吃饭的人

wind_feng 的头像

最近想通了好些事情。

很多问题,其实只需要用时间来解决。
很多问题,其实只是心态的问题。
很多问题,其实是因为自己不成熟。

我今年二十三,这是最后一次我以自己的年龄做为我的借口。

应对前方的大风大雨最好的方法是准备好一支伞。
而到了今天我才明白,与其准备一支伞,到不如把自己练成在大风大雨中都能挺胸渡步的超人。

未来永远充满不确定性。
与其控制未来,不如学着应对所有的风风雨雨。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