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

wind_feng 的头像

自从墨尔本的旅行回来后,我便没有拿过一天假。

每天,就像个已经编写好的程式。
日复一日,月复一月。

尽管如此,我仍然孜孜不倦地辛勤干活。

总觉得这样才会有充实感,

就像妈妈所说的那样:
我们这些年轻人老是做着这个,心里却想着别的。
那只是因为我们的脚板都还没被磨平而已。

如果找到了一份很不错的工作,就把它专心做得更好吧。
我想这才是最重要的吧。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