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不能太贪心
因为在这世上,所有得到的,都会有同等的代价。
于是,这并没有所谓的最好的生存方式。
不管在人生的哪个时刻,我们总会憧憬着一些自己想要得到的,与为自己所失去的感到遗憾。
但这种感觉并不会长久。
很快地,我们都会被自己说服。
对自己所无法得到的与已经失去的,用自己仍然拥有的来平衡。
人生就是在收集一段又一段属于自己个人的经历。
再通过一些启发,从这些经历中找到什么是对自己重要的与什么是相对不重要的。
我想,其实一个人成不成功,是无法以事业与财富来衡量。
成功,就是当你知道某些事对你来说很重要时,你曾经用尽了全力去追逐它与珍惜它。
至于那些在这过程中失去的事物,就如同奔跑时会流下的汗水,流过了就不需要再牵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