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邻女儿的生日。

caimama 的头像

虽然我曾发扰骚,左邻的生活习俗和不懂体谅邻家的感触而烦恼, 但“君子风度” 还是要的。

礼尚往来,还是要维持的。

话说,Gevita ( 女主人)礼貌上的邀请参加她女儿的生日party, 我们也礼尚往来,买了礼物一家四口赴约。

女儿才五岁, 办了个相当有气派的party, 我倒觉得有点夸张。

以下几张照片,让你認识一下我的邻居


五颜六色的生日蛋糕,但华而不实,色素太多,对健康无益。


别开生面的生日会,还有小丑作兴。


印度食物,这就是我的晚餐。


味道不错。


这就是女主人和小寿星。


这是印度人的风俗,喂寿星吃蛋糕是一种祝福。

希望参加了这生日会,能了解对方多一些。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