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大寿

caimama 的头像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已经跨入六十岁生日(农历)了。

那天,大嫂拨电来说要我回马六甲替我庆祝六十岁生日,我自己也觉得很突然, 因为我的农历和阳历生日还有好几个月呀。

华人风俗习惯,庆祝生日能提早不能延后, 所以我也没过问。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大嫂搞错了,她以为我的农历生日是在六月。 她提早了两个月替我庆祝,我就将错就错啦。

年长者,过了五十岁与往后每隔十年的生日都要庆祝。


年长者(中间)就是这次聚会的发起人 (大嫂),左右两位是侄儿明龙夫妇。

当年我五十岁时,大嫂和三嫂和侄女们来我家替我庆祝。

这回,大嫂说回来马六甲与更多的家人一起替我庆生。

非常的高兴,还有娘家们的关心,我觉得很幸慰,谢谢你们。

当天,我们一夥儿(18个人)去吃素食晚餐,还买了生日蛋糕,唱生日歌, 这还是第一次这么多人替我庆生,这也是个惊喜。


唱生日歌


冠明, 蛋糕味道如何? 好吃吗?

祝各位,身体健康,岁岁有今日, 年年有今朝。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