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消息!TM或放弃“多大”


最新劲爆消息!大马电讯公司极可能放弃多媒体大学!据马电讯公司,他们想通过职员的贷款及售卖与电讯没有直接关系的公司资产。当中就包括了搞教育的多媒体大学。他们打算通过这样的新理财政策为公司“解冻”14亿令吉(RM1.4 billion)!至于单单放弃多媒体大学可以为公司节省下8千万至9千万令吉 (RM800 million to RM900million)。对于职员贷款事项,马电讯高层保持乐观的态度。至于要寻找大学的收购者就有一点头痛。这不是一个全新的政策,马电讯之前已经采取了节制政策。主要就是斩除所有不是生意利润主要来源的资产。可以看见的就是之前将整个马电讯塔售卖予ABS Berhad。

节省下来的钱主要就是想大力注入一个提升上网及伺服中心的巨型计划,high-speed broadband (HSBB)!马电讯的新目标就是进军电线电视市场。主要是模仿美国第二大型的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公司的发展趋势。这公司主要是提供电子游戏、电子手提仪器e时代用品。
若马电讯真的放弃了多媒体大学,相信这所大学的发展肯定会大大的受影响。第一就是在资金方面就成了一个问题。一个这么大的靠山放弃了多媒体大学,以后的路肯定更加的难走。而最近闹到全院校的IT fees 风波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内幕消息早前已经传到多媒体大学高层。这是为以后铺路吗?还是只是暂时应急?多媒体大学还可以向以往这么风光,继续被称为数一数二的私立大学吗?希望这些高层的安排不会影响到学术上的发展咯~哎

更多:




















不懂这样的卖出去的
不懂这样的卖出去的话是好事还是坏事。
以后应该是走更加商业路线了。
惨咯!
惨咯!! 这对多大的影响真的会很大!! 当然,如果,下一个买者是本着做生意的心态,或许,这会为多大带来不错的改变哦!! 就好像之前的Prof Ghauth, 对待学生(米饭班主)的态度,可是和现任的大大不同。到时,或许, MMU学生会受到更好的待遇哦!!
不过,任何的改变,姑且不论好与坏,学生梦都需要一段适应期的,希望这一切不要那么快发生,至少拖个一年半载吧!
不同的靠山不同的待
不同的靠山不同的待遇。。。。
肯定会有不同的前景。。
应该很难继续的享受世外桃源。。。因为得考虑的东西更多了。。
行政上及管理上又没有依赖了。。
除非大学本身的BOD很聪明。。。可是看了我们的新校长。。。
我只可以“唉。。。。。”
希望多媒体大学能与Wa
希望多媒体大学能与Wawasan Open University一样, 成为非盈利大学~~
大概有赚钱的好机会也没人会放弃吧... 哈哈
我的天啊。。怎么爸
我的天啊。。怎么爸爸要抛弃儿子了。
这么快就要孩子独立了。
MMU自己加油咯!!
那我们怎么办?? 学
那我们怎么办??
学费会不会再提高啊??
多大是马来西亚历史上第一所被正式命名为University的高等私立大学
多媒体大学前身为马来西亚电讯大学,
是由马来西亚政府于1997年批准成立的第一所私立大学。。。
不管任何人接手,
但愿多大会更好的改变~~
不要像现在一个IT FEES就弄得整个学校怨声载道~~
如果真的有人把多大买下
希望他能把一些不必要的制度改掉~~
我觉得有些事来个改
我觉得有些事来个改变也不错!当某些事到达极限是,就该开拓新的方案,俗称的蓝海策略!我觉得放弃多大未必不是很坏的事吧,如果找到更好的投资者,多大肯定比现在更好!现在流行做善事吧,在外国很多富豪都跻身与教育界!而且教育现在也越来越商业化,所以,办教育可是能赚钱的!当中有名的是,Monash。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原来。。。
原来所谓的“多大”是指多媒体大学。。。
我还以为是dota
哈哈
哇哈哈。。蛮冷及有
哇哈哈。。蛮冷及有趣的评语。。。可是加不了你阁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