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Town IPO

wind_feng 的头像

今天翻开了报纸看到Old Town的广告。

看了一眼而已,我便把注意力放在别的新闻上。

但忽然就一个念头闪过,怎么Old Town的广告会在财经版上?

仔细去读了广告。

"OLD TOWN初步公开发售96,394,000普通股,每股面值RM1.00"

什么?九千六百万?!

要这么多钱干嘛?回酬率多少?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