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 (二)

caimama 的头像

接上一篇的白内障,今天要记下我 seek of 2nd opinion from Tun Hussain Onn Eye Hospital 的结果。

20.07.2011

1995年 7月25日, 因为质疑马大医院的检查结果,所以去了Tun Hussain Onn Eye Hospital, 再做一次检查才放心。

16年后,我还是抱着同样的心态质疑马大医院的检查结果,然后心甘情愿的花了RM80.00, 买个安心 再做一次检查。

为何 我对马大医院没有信心呢?

哈哈 !不是没有信心, 而是 “生命没 take two”, 所以还是检查清楚一些比较好。

检查的结果 :

不必动手术, 因为是初期的白内障,而不是那私人眼科诊所所说的到中期,必须开刀。

我还是听医生的话去验眼。

验眼的结果如下 :

左眼 右眼

旧的度数 375 375

新的度数 375 425

100 x 60 025x105

老花 ADD +250
老花 ADD +275

验眼帅介绍Transitions的镜片 , 这镜片能随着阳光而变色,比较保护眼睛, 价格也不菲。

以目前能改善我的视线唯有配幅新眼镜。

虽然,左眼的白内障致使我的视线只能看到70%, 但医生认为还不是时候要动手术。
医生说也许3, 5年后吧! 但我有自知之明,也许在这一,两年吧!

要不然驾车很危险叻!

岁月真的不留人,好好珍惜光阴和身边人。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