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所有的印度新生”?

今天是学会登记日的第一天,可算是无比的热闹。约只有六十个学会和团体开档招收会员。这么热闹的情景可算是一年只有一次。难得可以聚集这么多多大的学生在一起。每个学生都为自己的兴趣而参加。一些学会团体更以免收费的策略来招收会员,一些团体如EMINA打扮了成了卡通人物来吸引学生的主意,一些以多元的会员福利来拉拢会员。
今天中午的时候,多媒体大学武术团体在综合走廊讲堂外表演了几项武术,充分地发扬中华文化。除了这个武术表演之外,多媒体大学华乐团也带来给大家五首乐曲。当
中,也表演了一些新年歌,搞到好像在过年的气氛,大家不禁互相祝贺起来。
除了这个之外,学生代表团也发起了签名运动。反对IT服务费的征收。这个签名运动也得到了许多同学的支持。这些签名的请愿书将会在明天交给我们的校长。
还没登记的朋友们,也别担心。 这个登记周将会持续到这个星期五,所以还可以考虑要进哪一个团体。以下是一些今天的热闹情景照片。
在众多的学会团体宣传当中,印度文化学会的布条似乎有少许的问题。上面写着的是“欢迎所有的印度新生”。在这个多元种族的国家里,也在这个提倡各个种族文化的交流的多媒体大学里,为什么印度文化学会只是欢迎印度的新生呢?难道就不欢迎其他种族的学生吗? 这有待于读者的思考。
- Seeker 的blo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2357次阅读




















我在IT
我在IT FEES的布条上留下我的大名了~~
o(∩_∩)o...哈哈
那个发言人超好笑的
you want pay money for the sambal in nasi lemak or not???!!
you need to pay the curry for roti canai??!!!
unreasonable~~
我也有看到印度文化学会的布条~~
真的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他们欢迎所有的印度新生
那我们其他种族叻~~~
就不受欢迎吗??
呜呜呜呜~~~
Admin:不错的分享,赏2阁币。
那位senior本人真的很
那位senior本人真的很可愛一下的說。。。
很明显!!
该布条我也看到了!挂在那么显眼的地方,相信一定有很多人看到!
或许是无心的,乃出自于习惯,也有可能也有可能是真的想向新的印裔新生打个招呼,毕竟ICS 主要的会员都是印裔同胞。
可是,真的让人看了很不舒服呐!!
ICS必须考虑到该学会不只是由单一的印裔学生组成,许多友族也是该会的会员, 因此必须顾虑其他人的感受。
ICS算是一个established 的学会,不管是说一句话,还是做一件事,都会被很多人看着,这一件事真的会因向其他人对他们的印象哦!!
奇怪了,stad approved 该布条时没发现到吗??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我今天也去参观了下
我今天也去参观了下。其实有些团体真的很活跃的在招收新血,用尽他们那三寸不烂之舌来尽力说服我们加入!但有些真的挺不屑的,他们情愿坐在他们的摊位打蚊子也不搞些东东来吸引人。善哉善哉。。。
但今天华文学会应该算最热闹吧!?连加入华文学会也得排个队,还得排队亲自登记呢。。。
哈哈。。。赞同您。
哈哈。。。赞同您。。。有些学会真的太潇洒了。。
可能他们觉得人家真的有兴趣就会加入吧
不过,人是可以被(受)影响的。。
也许他们秉持着“人
也许他们秉持着“人少好办事”的原则在招募新人吧!少人=少事干!
哈哈。。。说得也是
哈哈。。。说得也是。。。
不过重点应该不是少事干。。。
应该是可以分多点。。。学会的钱就慢慢跑到“联谊”活动去咯。。
过分
虽然ICS 在MMU AWARD是大赢家,
但是也不应该这么做。
在大家眼里好像只欢迎印裔同胞。
我们这些本地学生看了心里都会觉得不舒服,
更何况是IS.
他们只会认为ICS 只是给印裔同胞参加。
同时那些‘马来西亚三大种族和平相处,一律公平对待’的想法在大家心目中幻灭。
在大学里并不是只有一个种族而已。
他们在设计布条时应考虑到其他种族的感受,虽然大家都知道这学会的成员大部分是印裔同胞。
这样只令人对ICS留下不好的印象。
希望他们会改进。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Soccer Club 没什么人潮??
什么事情发生呢??
哈哈。。。其实第一
哈哈。。。其实第一天可能人家还在犹豫吧。。。
不过若您觉得没有人不爽,那就别进咯。。
哈哈。。。免得给了钱又没善用。。
蛮赞同的。。。
真的是没人进啊。。。
我只看见一个人座在那,根本不在意。
不在意是否有新会员的加入。。
那就算了吧。。其实
那就算了吧。。其实您自己心里已经有个决定了。。
连外表都不吸引您的学会。。。就不必考虑了。。
最重要还是自己有一班兴趣足球的朋友。。。
也对。。。。
或许。。。
明天会有所改善???
希望在明天嘛。。。
对不起。。。。
我在这里发关于足球的消息。。。
我发错了。。。对不起
应该提醒他们吗??
不知道大家认为是否应该提醒一下ICS呢?? 或许他们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引人诟病了呢??
全都在CLC?
是不是全部的學會都在CLC那邊?
還是其他的地方也有?
对!都聚集在那边了
对!都聚集在那边了!
只是看他们又没有开摊而已。。。
可能有些已经沉睡了得学会没有开都没有人懂。。
太多人了!
今天太多人了!! 有点头昏。。。感觉上今年的场面比较拥挤耶!!
而且,也没什么人份宣传单!! 以往都会受到一大堆各个学会常年会员大会的的宣传单!!
今天没什么人睬我(招我进学会)。。有点失落。。 T.T
那我们开个红楼阁学
那我们开个红楼阁学会吧~~
哈哈~~
然后招你进咯~
这不错的主意。。。
这不错的主意。。。
红楼阁若成为学会。。。应该会是最“红”的吧。。哈哈
可以尝试下开??
我肯定会报名参加的。。哈哈
今天有人问我红楼阁
今天有人问我红楼阁是什么学会来的哦
我想我们可以搞个学会了~~
o(∩_∩)o...哈哈~~
哈哈。。。也许是虚
哈哈。。。也许是虚拟的学会吧~
不过可以先预告的就是红楼阁即将展开新的“招收”活动。。。
不过是一般学会不会招收的。。。想知道?
拭目以待~~~
哇塞~~ 期待哦~~
哇塞~~
期待哦~~
我们可以成为荣誉会员吗?
o(∩_∩)o...哈哈
你们都算是红楼阁的
你们都算是红楼阁的忠实粉丝,应该会给吧~
等最新的消息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