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所有的印度新生”?

Seeker 的头像

今天是学会登记日的第一天,可算是无比的热闹。约只有六十个学会和团体开档招收会员。这么热闹的情景可算是一年只有一次。难得可以聚集这么多多大的学生在一起。每个学生都为自己的兴趣而参加。一些学会团体更以免收费的策略来招收会员,一些团体如EMINA打扮了成了卡通人物来吸引学生的主意,一些以多元的会员福利来拉拢会员。

今天中午的时候,多媒体大学武术团体在综合走廊讲堂外表演了几项武术,充分地发扬中华文化。除了这个武术表演之外,多媒体大学华乐团也带来给大家五首乐曲。当
中,也表演了一些新年歌,搞到好像在过年的气氛,大家不禁互相祝贺起来。

除了这个之外,学生代表团也发起了签名运动。反对IT服务费的征收。这个签名运动也得到了许多同学的支持。这些签名的请愿书将会在明天交给我们的校长。

还没登记的朋友们,也别担心。 这个登记周将会持续到这个星期五,所以还可以考虑要进哪一个团体。以下是一些今天的热闹情景照片。

在众多的学会团体宣传当中,印度文化学会的布条似乎有少许的问题。上面写着的是“欢迎所有的印度新生”。在这个多元种族的国家里,也在这个提倡各个种族文化的交流的多媒体大学里,为什么印度文化学会只是欢迎印度的新生呢?难道就不欢迎其他种族的学生吗? 这有待于读者的思考。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我在IT

我在IT FEES的布条上留下我的大名了~~

o(∩_∩)o...哈哈

那个发言人超好笑的

you want pay money for the sambal in nasi lemak or not???!!

you need to pay the curry for roti canai??!!!

unreasonable~~

我也有看到印度文化学会的布条~~

真的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他们欢迎所有的印度新生

那我们其他种族叻~~~

就不受欢迎吗??

呜呜呜呜~~~


Admin:不错的分享,赏2阁币。

crabbiezai | 星期二, 08/07/2008 - 3:27pm
cindy1989 的头像

那位senior本人真的很

那位senior本人真的很可愛一下的說。。。

cindy1989 | 星期二, 05/08/2008 - 10:39pm
潘朵拉 的头像

很明显!!

该布条我也看到了!挂在那么显眼的地方,相信一定有很多人看到!

或许是无心的,乃出自于习惯,也有可能也有可能是真的想向新的印裔新生打个招呼,毕竟ICS 主要的会员都是印裔同胞。

可是,真的让人看了很不舒服呐!!

ICS必须考虑到该学会不只是由单一的印裔学生组成,许多友族也是该会的会员, 因此必须顾虑其他人的感受。

ICS算是一个established 的学会,不管是说一句话,还是做一件事,都会被很多人看着,这一件事真的会因向其他人对他们的印象哦!!

奇怪了,stad approved 该布条时没发现到吗??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潘朵拉 | 星期二, 08/07/2008 - 5:09pm
泓 的头像

我今天也去参观了下

我今天也去参观了下。其实有些团体真的很活跃的在招收新血,用尽他们那三寸不烂之舌来尽力说服我们加入!但有些真的挺不屑的,他们情愿坐在他们的摊位打蚊子也不搞些东东来吸引人。善哉善哉。。。
但今天华文学会应该算最热闹吧!?连加入华文学会也得排个队,还得排队亲自登记呢。。。

泓 | 星期二, 08/07/2008 - 6:10pm
艺妓 的头像

哈哈。。。赞同您。

哈哈。。。赞同您。。。有些学会真的太潇洒了。。
可能他们觉得人家真的有兴趣就会加入吧
不过,人是可以被(受)影响的。。

艺妓 | 星期二, 08/07/2008 - 6:49pm
泓 的头像

也许他们秉持着“人

也许他们秉持着“人少好办事”的原则在招募新人吧!少人=少事干!

泓 | 星期二, 08/07/2008 - 6:52pm
艺妓 的头像

哈哈。。。说得也是

哈哈。。。说得也是。。。
不过重点应该不是少事干。。。
应该是可以分多点。。。学会的钱就慢慢跑到“联谊”活动去咯。。

艺妓 | 星期二, 08/07/2008 - 6:54pm
Min Hue 的头像

过分

虽然ICS 在MMU AWARD是大赢家,
但是也不应该这么做。
在大家眼里好像只欢迎印裔同胞。
我们这些本地学生看了心里都会觉得不舒服,
更何况是IS.
他们只会认为ICS 只是给印裔同胞参加。
同时那些‘马来西亚三大种族和平相处,一律公平对待’的想法在大家心目中幻灭。
在大学里并不是只有一个种族而已。
他们在设计布条时应考虑到其他种族的感受,虽然大家都知道这学会的成员大部分是印裔同胞。
这样只令人对ICS留下不好的印象。
希望他们会改进。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Min Hue | 星期二, 08/07/2008 - 6:11pm
renji90 的头像

Soccer Club 没什么人潮??

什么事情发生呢??

renji90 | 星期二, 08/07/2008 - 6:37pm
艺妓 的头像

哈哈。。。其实第一

哈哈。。。其实第一天可能人家还在犹豫吧。。。
不过若您觉得没有人不爽,那就别进咯。。
哈哈。。。免得给了钱又没善用。。

艺妓 | 星期二, 08/07/2008 - 6:45pm
renji90 的头像

蛮赞同的。。。

真的是没人进啊。。。
我只看见一个人座在那,根本不在意。
不在意是否有新会员的加入。。

renji90 | 星期二, 08/07/2008 - 6:54pm
艺妓 的头像

那就算了吧。。其实

那就算了吧。。其实您自己心里已经有个决定了。。
连外表都不吸引您的学会。。。就不必考虑了。。
最重要还是自己有一班兴趣足球的朋友。。。

艺妓 | 星期二, 08/07/2008 - 6:56pm
renji90 的头像

也对。。。。

或许。。。
明天会有所改善???
希望在明天嘛。。。

renji90 | 星期二, 08/07/2008 - 6:58pm
renji90 的头像

对不起。。。。

我在这里发关于足球的消息。。。
我发错了。。。对不起

renji90 | 星期二, 08/07/2008 - 7:00pm
潘朵拉 的头像

应该提醒他们吗??

不知道大家认为是否应该提醒一下ICS呢?? 或许他们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引人诟病了呢??

潘朵拉 | 星期二, 08/07/2008 - 7:59pm
千 的头像

全都在CLC?

是不是全部的學會都在CLC那邊?
還是其他的地方也有?

千 | 星期二, 08/07/2008 - 8:19pm
announce 的头像

对!都聚集在那边了

对!都聚集在那边了!
只是看他们又没有开摊而已。。。
可能有些已经沉睡了得学会没有开都没有人懂。。

announce | 星期二, 08/07/2008 - 8:30pm
捉妖天师 的头像

太多人了!

今天太多人了!! 有点头昏。。。感觉上今年的场面比较拥挤耶!!

而且,也没什么人份宣传单!! 以往都会受到一大堆各个学会常年会员大会的的宣传单!!

今天没什么人睬我(招我进学会)。。有点失落。。 T.T

捉妖天师 | 星期二, 08/07/2008 - 8:39pm
crabbiezai 的头像

那我们开个红楼阁学

那我们开个红楼阁学会吧~~

哈哈~~

然后招你进咯~

crabbiezai | 星期二, 08/07/2008 - 9:06pm
艺妓 的头像

这不错的主意。。。

这不错的主意。。。
红楼阁若成为学会。。。应该会是最“红”的吧。。哈哈

艺妓 | 星期二, 08/07/2008 - 10:36pm
renji90 的头像

可以尝试下开??

我肯定会报名参加的。。哈哈

renji90 | 星期三, 09/07/2008 - 11:22am
crabbiezai 的头像

今天有人问我红楼阁

今天有人问我红楼阁是什么学会来的哦

我想我们可以搞个学会了~~

o(∩_∩)o...哈哈~~

crabbiezai | 星期三, 09/07/2008 - 7:05pm
艺妓 的头像

哈哈。。。也许是虚

哈哈。。。也许是虚拟的学会吧~
不过可以先预告的就是红楼阁即将展开新的“招收”活动。。。
不过是一般学会不会招收的。。。想知道?
拭目以待~~~

艺妓 | 星期三, 09/07/2008 - 7:07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哇塞~~ 期待哦~~

哇塞~~

期待哦~~

我们可以成为荣誉会员吗?

o(∩_∩)o...哈哈

crabbiezai | 星期三, 09/07/2008 - 7:15pm
Seeker 的头像

你们都算是红楼阁的

你们都算是红楼阁的忠实粉丝,应该会给吧~
等最新的消息吧。哈哈!

Seeker | 星期三, 09/07/2008 - 9: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