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投资家

wind_feng 的头像

别人愈恐慌,我愈贪婪。

如果你有机会看到我的Alerts Setting,你一定会大骂粗话。

基本上我是在等待综合指数大跌起码40%以上,我才会入场买股票。

尽管是跌了10%,但好股仍然不便宜。

我是个贪婪的人。

这只是个小喷嚏,我等待的是大灾难。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