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一夜

alankllim 的头像

你们听过Lookout Point这个地方吗?这是个位于Hulu Langat的一个高原地带[点击这里]。曾经看过很多人的FS[Friendster]有在那儿拍的相片就是没能得知正确地点。直到公司里的新同事,小美提起才知道,就立即约了一班好友一起到那儿拍照。

以上的那一张是以Panasonic Lumix FX30拍的,大致上还好,但是如果与SONY DSC-H5相比就逊色多了~ 因为Card reader留在公司的缘故没能让你们也看看其他的相片(都在SONY里面)。如果你们有兴趣想多了解这个地方的话,敬请留意明天的alifebe.com,会有更多更精彩的相片出现~

真的预想不到原来马来西亚也有一个如此的地方让我们一睹吉隆坡的夜景,在那儿也有靠山的餐厅,一边吃一边欣赏夜景实在是人生一大乐事~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