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的文字让你伤心

以下小泽给◎Oracle 欧洛格的留言
遇上爱上自己文字的人是件快乐的事~
只是他/她应该以一个平常心来看待我们的文字,
不要加入个人想法,偏见,
因为毕竟我们只是个普通人,更不是作家,
我们的文字只是呈现自己在当时的感想,感觉,
可能其他人读起来会不爽,但是那是我们的感觉,我们的文字,我们不求他们爱上我们的文字,但是希望在平常心下看待同时也要尊敬它。
不要把部落客与娱乐圈的艺人一样看待,他们一举一动可能让你心情波动,但是我们不希望我们的字让你感到不适~ 因为那不是我们搞部落的出发点!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我说,你听,他认同
- 浏览原文
- 106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