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大学有收IT服务费?

爱是永恒 的头像

大家应该有个念头,到底其他的大学有没有征收这个100零吉的IT服务费。其实搜索了几间知名度的本地大学如马大,国能大学,国油大学,理工大学和理科大学后,会发现到这些院校并没有征收这个费用。不禁想起,难道这些大学都是活着在石头时代吗?难道这些大学并不需要使用到网上服务吗?

身为一个马来西亚多媒体领头的多媒体大学是需要征收这些经费来维持这个网上服务的吗? 虽然可能一些大学的图书馆费用会比我们的高,可是他们的资料繁多,值得那个价钱。可是相比我们的图书馆根本是一个天一个地。今天在综合走廊讲堂的学生代表团举了几个很好的例子,其中一个是当你买椰浆饭的时候,你是否会出另一笔钱来购买辣椒吗?

其实我们的学费应该是包括了这些费用的。而不是另外征收。再加上,这几年学费一年比一年来的更加的贵。很难相信为什么还要另外征收这个费用。 所以现在就开始显示我们学生的力量,按击这里 签学生代表团发起的网上签名运动

以下是今天在综合走廊讲堂外的签名运动的片段


马来亚大学的收费

国能大学的收费

理科大学的收费

国油大学的收费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马大,国能大学,国

马大,国能大学,国油大学,理工大学和理科大学???
你对多大实在太好了!你好抬举多大!竟然把多大与这几间大学相提并论?
以上的大学不是国立的大学就是,靠山有够大的!
先拿马大来说吧!这可是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的代表作,爱脸的马来政府每年可是大量掷金的!别说IT Fees ,就连他们的学费也比多大。。。少!
国油大学,这更不用说,说他们没钱可是指着金库说里面没钱,白痴都不信啦!那几个Millions,他们可能还不削呢!
相比之下,多大好可怜喔!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泓 | 星期三, 09/07/2008 - 5:52pm
泓 的头像

“爱是永恒”是新的

“爱是永恒”是新的管理员吗?之前没见过的!请多多指教!

泓 | 星期三, 09/07/2008 - 6:03pm
爱是永恒 的头像

也多多指教~

也多多指教~ 之前我有写过啊~
只是之前有点忙。

爱是永恒 | 星期三, 09/07/2008 - 10:29pm
霸王 的头像

是酱的

刚报道~哈哈
大家好~
这个it 费用真的惹了不少的麻烦哦

我也支持了那天的src活动
可惜 现在还是要付50
为什么???
50零级也是钱嘛····
我想起他的学院应该没有酱咯

难道你吃nasilemak 有多付钱来吃sambal吗?
根本就无聊透了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Admin:欢迎!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霸王 | 星期三, 09/07/2008 - 6:19pm
crabbiezai 的头像

你来了~~~~

你来了~~~~

GIVE ME 5!!!

若学生代表会不愿意再帮我们争取

那我们自己组团和校方争取免收费!!!

这根本是欺人太甚!!!

我不是要批评学生代表会

希望他们真的可以继续他们应该做的本分

不是说学校决定了

我们就要静静被他们砍菜头~~

我们的爸妈不是开银行印钞票~~

crabbiezai | 星期三, 09/07/2008 - 6:43pm
艺妓 的头像

让校方看见一些数据

让校方看见一些数据才会怕。。。
努力的签名支持吧!听说现在才千多人签名。。。
全校有10千人。。。到时他们就会觉得闹事的只是一小部分。。

艺妓 | 星期三, 09/07/2008 - 6:47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就是说咯~~ 我们应

就是说咯~~

我们应该团结嘛~~

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就喜欢被砍菜头都默默不出声~~

crabbiezai | 星期三, 09/07/2008 - 6:51pm
yeo 的头像

it fees

Dear all,

we are still collecting feedback from students and try to negotiate further. we are not sure whether can we abolish this, but we are tryin our best to negotiate for a better deal. upgrades of computers will take place at CITS nex month, and in labs in faculties will be done phase by phase. we will pass this info to the nex SRC as SRC 07/08 had dissolved.

However, we will still look into welfare problems until the nex council is up. Thanks all students for your support during the petition signing thing. we managed to collect about half of the population of the melaka campus, but sadly the crowd turned up during the dialogue with president was really really low. and FYI we had been discussing this with the management during the break, and thank god there is some progress.

again, thanks for supporting! remember to be very very aware of students' rights! Thank you

regards,

Yeo

Students' Welfare Division

SRC 07/08

 

 

Admin: 谢谢您的通知。也感谢学生理事会的付出,为我们争取了很多的福利。在此我们也希望您能常来<<红楼阁>>。

Admin : 我们鼓励在部落格中用华语作为主要媒介语。


 

yeo | 星期五, 11/07/2008 - 12:18pm
renji90 的头像

May i know...

hope to do somethg for students...

renji90 | 星期五, 11/07/2008 - 12:22pm
Redevil 的头像

如果有兴趣竞选的话

如果有兴趣竞选的话。可以到STAD去买竞选表格。详情可以参考MMU 的 Bulletin Board.或联络刚刚卸任的学生理事会代表。

Redevil | 星期五, 11/07/2008 - 4:0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