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椅
26.10.2011 ( 星期三,Deepavali)
今天是公共假期,不用上班,所以约了好久没见面的MDM CHEONG在 SHAH ALAM 聚会。
我们在OLD TOWN COPITIAN 谈天说地,叙旧,叙旧。
过了个休闲的下午。
今天也有点小收获,刚好遇到在路边有人在摆卖滕椅。正好我家想要买张休闲椅。
看了满意,价钱合理 (RM130.00),就买下它。
你看, 蔡爸爸睡得多甜啊 !
希望我的眼光和选择是对的。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93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