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的下午

alankllim 的头像

人到底每天这么辛苦上班又是为了些什么,每天面对如此繁重的问题又是何苦,堆积每天解决不完的烦恼然后带回家烦既苦了自己也不晓得为甚~

每天都在上班的时候干自己的事,呆在Twitter里留言,看别人的留言,回答留言,好闷。怎么最近的生活都是闷闷的,怎么搞也搞不起什么波浪~

在Twitter里认识很多人,看到许多许多留言,原来大家有那么多的话想喊出来的,你有话想说吗?

我的twitter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