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良多

wind_feng 的头像

我们去工作 到底为了什么?

“人生里有很多问题,永远都没有答案。”九把刀

喜欢读这些有启发性的文章。
虽然一些相同的道理会在不同的文章里不断的重复,但即使当下看懂了,却会在一段时间后忘记。

这篇文章提醒了我,让我意识到我其实在一个很危险的过渡期。

创业很难。
过去的一年半,我几乎耗尽了我的全心全意来稳住我的饭碗。

就像文章所说的一样,在马拉松长跑中,每个人都会面对一段又一段艰辛的过渡期。
每次撑过一段,就能够跑得更远。
问题就在,你会在哪一段中放弃?

创业很难,但稳住饭碗更难。
当原本很新鲜的事开始变成一个不断重复的规律,每天的工作,忽然就失去了意义。

而我就在这个过渡期中。

或许人生不可能一直被彩色给填满。
总会有一些非常平凡的事情占据生活的大部分。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老想着自己是超人。
却没有意识到,其实我也只是个普通人。

不甘于平凡,给了我莫大的压力。
或许我应该享受在这和谐的生活平衡中。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