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保安人员态度不佳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
在7月9号星期三三点左右,你们有看到几个学生和校方人员及几位保安人员在图书馆门口吗?
有很多人都很好奇发生什么事吧?这整件事都是关于保安人员的工作态度和校方包庇犯错的保安人员。。
话说,有位同学因为父亲打电话来,人刚好在图书馆里面,不方便讲电话就交代父亲迟点再打电话给她,
可是却被一位女保安人员因接电话而被没收学生卡。。
这位保安人员在没有问清楚状况下及了解同学的苦衷就直接没收了学生卡,并交到图书馆管理处,
这名受害的同学就被图书馆管理人员在系统上留下黑名单,以后都不能在图书馆借书。。
本来事情告一段落,过后因为另一名新生也因接电话而被没收学生证,
保安人员在等待电梯准备把学生证交给管理处时,刚好经过之前被没收学生证的同学的桌子,
以为上述的学生嘲笑她,并大声的怒骂该学生及其朋友,由于同学向她说这里是图书馆,不可以说话那么大声,
因心中感到不愤而向图书馆的负责人报告这件事。。。图书馆负责人随者保安人员来到其受害的同学桌子,并把有关的同学叫到图书馆的杂志处问话,
在了解过程的时候,这位图书馆负责人向其当事者等人要他们交出学生证号码并没有说明为何这样做,
其受害者以个人隐私理由坚持不交出学生证号码,图书馆负责人只好把这件事情交给保安部的负责人解决,保安负责人带了另一个保安人员和上述的保安人员
,
再次把有关学生叫到图书馆楼下了解事情,当其受害者向保安负责人说明保安人员的工作态度
还有上次有位图书馆保安人员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睡觉,而且同学在图书馆楼下的电脑室向保安负责人展示其相片。。
由于当时是在图书馆大门口,有许多学生都停下脚步在图书馆外面停留想知道发生什么事,七嘴八舌讨论。。
保安人员负责人却叫其同学去见他们保安部的领队。。
因同学说有课,他们再次向同学要他们交出学生证号码和联络电话
但同学还是坚持己见。。当同学质问图书馆负责人为何只听一方的报告就直接把他列入黑名单
图书馆负责人表示这是图书馆的政策,但被问如果是紧急电话的时候石佛可以接电话,该负责人表示一两分钟是可以的。。
他所说的话直接当场被同学反驳,并指言论前后不一,非常矛盾。。该负责人默语。。
最后,同学只是要求该态度不好的保安人员道歉不想把事情闹大,而保安人员坚持不要道歉,而图书馆负责人说他只是在执行任务
关于借书方面,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如果受害的同学要借书的话,就直接去见他,却没有打算把同学的名字在黑名单除掉,
在僵持不下的情况下,同学因校方无法作出很好的解决办法而直接走人表示抗议,留下错愕的保安人员和负责人~~
你们认为图书馆的保安人员应该改善他们的工作态度吗?要别人尊重自己那就得先尊重别人。。。在还没有了解情况而乱下判断是一个很不负责任的行为..
希望校方能多多改善一下~~
感谢crabbiezai投稿和照片
赏10阁币
- Seeker 的blo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5061次阅读




















身为管理员就该明辨
身为管理员就该明辨是非,在对的时候做对的事吧!!!没想到他竟然狼狈为奸,与那蚀米大虫(guard)蛇鼠一窝!包庇属下,不但如此,还不把已经洗脱罪名的学生从黑名单里撤除!真是岂有此理!!!有机会我倒想问问为何不把那学生的名字从黑名单撤除...看他有何解释。。。
哈哈
哈哈!!!
我知道是谁有麻烦!!!
哈哈。。。
除此之外。。。
除此之外,
mmu有某些讲师也是胎度不好!!!
刚刚上了两小时的account,
我们在不明白加不会回答的情况下。。。
就被我们的猪扒讲师一直念,
当他念到火滚时,就骂我们已句话。。。
“ALL OF YOU DO KNOW,EVERYTHINGS HAS THEIR LIMITS!!!"
当他这么一骂,我们做中间的每个人马上“shiong”他,
下到她那个表情你看了一定笑到不见眼睛!!
然后他马上补上一句:
“if some of you dunnoe de answer,js stand up n tell me lar”
你们说,马来西亚这些马姓氏的是不是一样的?
今天,我们全班人都很想念那个叫DYNAMO的讲师。。。
他为人教书实在是太好了!!
莫名其妙~
圖書館的管理員看樣子就很不友善。。。
這次事件真的很莫名其妙~
都不知道那些管理層的人要如何交代~
保安人员该道歉
身为一位保安人员,太度礼貌是非常重要的。
还要问清楚事情的经过,不能说没收就没收,还要把名字列入黑名单,如果保安人员当时能够问清楚,然后警告那听电话的学生,或是要他到可以听电话的地方说话,事情就可轻易的解决,不必把事情越弄越糟。
还有,应为误会别人笑她,又要没收他人的学生证,这也太没道理了吧。。。
学生每年给了这么多的管理费,没有理由要为了这点小事就不能借书吧。。。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星期一的事~
星期一,
我和我的组到图书馆做group discussion,
因为还有一位组员还没到而还没展开讨论,
发现隔壁座的组被管理人员要求不要吵~
之后眼睛一直瞪我们~
突然间,
有人的手机铃声响起了,
可是,管理人员却没找出手机的主人,
然后,
我看到她,
往厕所的方向走,还掏出手机~
原来,
响的手机是她的!
不过的确,
图书管理人员近来态度很不友善~
orientation week时,
态度都很好,
我们要任何疑问都能带着笑容不厌其烦地回答~
现在,
还没问就已经一脸不爽的~
好像全世界得罪了他们~
其实,
对人好一点,
一天笑多点,
人会快乐很多~
大家好~
我是燕燕~
请大家多多到我家,燕燕的天空来逛逛~
www.wretch.cc/blog/jennooi
Admin:不错的分享,赏2阁币
态度差
身为保安人员,
责任就是维持图书馆的安静。
其实不只是保安人员态度恶劣,
就连其他部门的工作人员也是一样,
他们可以说是对自己职业不敬。
我们给那么多钱,
难道那些工作人员的的态度就不能好一些吗?
而且他们处理文件又慢吞吞的,
注意力不能集中,
看了都令人生气。
态度决定一切。
他们应该抱着热忱来工作,
而不是随随便便每天等下班的时间。
希望学校立即对工作人员进行教育,
素质培养,
努力加强业务培训,
还有有关部门应加强管理,
规范操作以提高工作能力。
善做事,不偷懒,不躲避,不推诿的工作人员才是我们想要的。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保安人员也有难处
我觉得保安人员做的是对的。
在图书馆里面,电话关掉是理所当然的事,而不是用各种各样的理由来辩解自己不必关掉手机。
电话声响,破坏规矩,理该没收,绝无例外。
像上面几位讲的:“应该问清理由后才考虑要不要没收”这种说法根部是个错误。
假如我接了电话,然后保安人员要问清楚事情原由,我就说:“紧急事态,非接不可。”这样的话就可以不被没收手机吗?
要吵,就到保安部门去吵,而不是在图书馆里面,或者在门口和某某人员理论,不只吵到图书馆里面要读书的人,也阻碍交通。
在图书馆里面吵,或者偷偷接电话,只是警告已经算不错了。
人家警告你,你就讲人家态度差。
人家稍微放松一点,你就讲人家没有尽责。
你讲完啰!
请shoot。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拜托
拜托
请你在未了解情况下乱说
事实就是事实
同学只是叫他父亲迟点打来
如果像你所说的
“假如我接了电话,然后保安人员要问清楚事情原由,我就说:“紧急事态,非接不可。”这样的话就可以不被没收手机吗?”
如果是自己错的话,何必要跟别人理论~~
就是明明自己没有错
才敢和他们理论~~
而且图书馆负责人也有说到如果是紧急电话的时候是可以接电话,一两分钟是可以的。。
第二不是不要过去保安部门吵
是保安人员先要求到图书馆大门口外面谈的~~
本来受害者也是不要把事情搞大
拿回了学生证就回去继续小组讨论
但是是保安人员自作多情以为别人取笑他
所以才去打小报告~~
才把整件事情弄到这么严重
如果不是保安人员的态度恶劣
同学也不会这么的生气
同学只是要求道歉
并没有想要怎样。。
同学叫他父亲迟点打
同学叫他父亲迟点打来,但接了电话是一个事实。
在图书馆,电话响,打扰人家,理该没收。有错吗?
在“安静”的图书馆讲电话,是对的吗?
接了电话就是一个错,而不是因为父亲打来,然后叫他迟点打来而变成没有错。
重复:接了电话就是一个错。
保安人员看到,他们“尽责”,就没收电话。
要吵,就到有关部门才吵,而不是在图书馆里面说什么可以接电话的理由。
像你所说的,“……如果是紧急电话的时候是可以接电话,一两分钟是可以的……”
假如我只是朋友打来问喝茶,然后保安人员过来“询问清楚”,我回答是紧急事态,这样的话就可以不被没收电话?
要接电话,就到厕所去接。
而不是大庭广众让大家知道你有紧急事态。
那是你个人的情况
那是你个人的情况
请对事不要对人~~如果你酱多假设的话,那我问你假如是紧急状况关于到你家人的安危,到时你应该不是这样说吧,我没有诅咒你的意思,我只是假设。。
“要吵,就到有关部门才吵,”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并不是吵架。。也不是要到大门口吵,是保安人员要求的~~~要说多少次你才明白??还有一句的是
“而不是大庭广众让大家知道你有紧急事态”你再次的用你角度来看这整件事,你又知道同学是用很大的声量和他父亲说话??再说图书馆负责人最后也说,弯着腰小小声说是可以的~~只是不要被保安人员看到,同学只是碰巧就是被看到~~
"重复:接了电话就是一个错。"图书馆负责人有说过”可以接,但是不是可以谈天,通知别人迟点打来可以。。在图书馆里,有九成以上的学生都会接电话,那么你酱厉害,你就帮忙保安人员把这些接电话的揪出来咯~~~他们会很感谢你的~~~
有些人是用智慧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这位同学 要是你真的
这位同学
要是你真的认为保安没有错
那 你继续支持吧
你的假设案子很多
证明了你也有很多的藉口
别的同学发生了这种事 你可以很理所当然的认为保安没有错
可是 当你真的面对这个问题时
你真的会那么冷静吗?
认为她是对的吗?
那种态度 你根本不可能会受得了~
你还没见识过
麻烦到图书馆走走吧
而且那些同学
根本就没有要在大庭广众解决这些事
是保安要的~
你到底懂不懂?
保安人员最主要就是做好本分
态度好一点就好了
薪水是我们学生的学费
我们不交学费 那他们也是等死罢了
除了你那么好心咯!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goreng sama dia!
goreng sama dia lah.......
(chao yao yuuu.......)
we r students yet we r users as well, in BM kita adalah pelajar tetapi kita jugalah pengguna.
we hv paid mmu for education, not to kena their shootings and wadsoeva..
however, dear students, we must understand also tat our role in the library is to keep quiet, we cant 100% blame them for their attitude, and if u think u r right, juz appoint the matter to the higher committee of the library, but not to quarrel with the security guard.
we r consider as adults ad, therefore we must think rationally a well...=)
advice: think before doing anything(appointing to the security and students and whoever that may concern.)
xie xie
Admin:请使用中文回帖,谢谢
受害者并没有和保安
受害者并没有和保安人员吵架
只是保安负责人因自己的属下投诉所以才把上述学生叫出来谈话
同学只是因保护个人立场所以才愿意和他们去大门口说
而且他们只是寻求和解的方法
但无奈的是经过许久的谈话
也没得到任何的解决方式。。。
不然就什么事都不睬
不然就什么事都不睬。。。曾经看过学生晚上在保安面前抽烟都没有被警告。。
不然就态度非常的不好。。。
他们应该是忘记了他们的本份
轰动叻~
轰动叻~
在完全不了解的当下
大家都给予自己的看法
不是说那些同学没事找事来烦
只是 有些时候坐着不管 任由他人来摆布
你认为是对的吗?
如果你遇到同样的问题
你会怎样做?
如果你真的是静静等待死亡的来临
那 真的抱歉
你真的没种!!!!
保安人员的工作是确保图书馆安静
而不是去打小报告
你懂吗?
在保持图书馆安静的当时
自己也应该守本分吧!
不是一次了
下次麻烦眼睛长大点
开拓自己的视野
不要什么都帮~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你在讲什么?意义不
你在讲什么?意义不明。
我不常去图书馆,但
我不常去图书馆,但有一次在图书馆里跟朋友聊天稍为大声了点点,结果被那里的保安人员用骂人的口气叫说情安静,这什么态度啊?就不能好声好气的吗?我又还没大声到吵到别人~
所以,到现在我都还记得那位保安人员,多样衰啊!留着一瞥很鬼难看的胡须!
我觉得他们应该给个1st warning先就不会发生将多事了~
职责所在,难免有时
职责所在,难免有时会不近人情。就像《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里,那个保安人员那样。他也是照着他的本份去做,跟着law走。只要是不在所给于的指令里的一切,他都不去理会。
图书馆管理员只是跟着他该做的工作,毕竟他也只是个打工的而已。换个方面想想,如果你是那个管理员,在你没收了某人的东西后,却听到那人在一旁又有你听不懂的语言聊着,语气中似乎在骂着,你会不生气吗?再则,即使你付再多的管理费,他们也没有理由对你好。那管理费,你给谁?图书馆管理员吗?要是这些钱都进入他们的袋子,他才不会还呆在图书馆,三头两日就被学生们摆上论坛来骂啦!
你该骂他吗?该!因为你不满他会没收学生证、不允许你在图书馆大声一点(乘N次)聊天、不让你没学生证进图书馆、不允许你在图书馆接电话。。。
他该被骂吗?不该!因为他跟着law, 没收学生证、他跟着law,不允许你在图书馆大声一点(乘N次)聊天、因为他跟着law,不让你没学生证进图书馆、他跟着law,不允许你在图书馆接电话。。。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你不知道什么叫敬业
你不知道什么叫敬业吗?身为管理员,就算学生嘲笑你,你总不能对那学生怎样吧!只要做好本分固然好.如果觉得自己没做错,怕什么他人笑你啊!你行的正,坐的直!那分明是做贼心虚的行为嘛!有句话说得好"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支持你啊~~~没有做错
支持你啊~~~没有做错事,就天不怕,地不怕~~~也不怕别人在后面讲你~~做人就要凭良心~~自己犯错的时候,就要敢于承认错误,而不是自己辩驳,要是真的被人知道是自己的错,自己不但没有面子也下不了台~~做人说话也不要咄咄逼人,只要把事实和证据拿出来,看那个人怎么说~~当自己没有做错事,就像鸿说的,你行的正,坐的直,根本不用管别人的闲言闲语~~和他们吵只是把自己身份降低,不如省点力气做慈善~~
鱼儿,我来找你碴了
鱼儿,我来找你碴了!哈哈!
说自己的语言怎么会
说自己的语言怎么会有错呢?
而且他们在小组讨论。。
也没有人骂那位保安~~
只是他自己觉得别人在讲他罢了~~
如题
照片里的两个人很熟厚哈哈
打个我个人的例子吧
--------------------
我住ixora
有一晚忘了带access card,所以请housemate帮忙sensor让我过一下
结果被保安人员的领头停下来
直接冲过来拦住骂我:
"Where is ur access card? Why you did't used it? I can report to admin u know!"
骂完我又讲我hm:
"why you use ur access card to let her in?! Don't do it nex time!! blah blah blah.."
我自认当晚自己态度已经很好
没有想要吵架的念头
可一看到他骂我hm
我整个超火大
没关系 等他骂完就回了一句:
"I forgot to bring,so how now?"
他又再那里叫:
"Go n write ur name!!"
隔天去还房租就顺便跟admin提了一下
认得这里居民是保安队应该要用心去做的一件事
认车,认人,认家人 以前的保安队就做到了
而且态度好很多
所以我很尊重以前的保安队
每次别人都说我们这些小孩不懂得尊重保安人员啦
没礼貌啦
现在我们想要好好的尊重对方
对方也必须尊重我们
至少我们是这里的居民 不是小偷绑匪
你不是老师 我不是你学生
所以真的没有必要这样显示你很厉害
只是写个名罢了
不需要搞到大家都不爽来不爽去
反而懂得尊重别人的人
才会受到别人的尊重
不管你是谁.
后来admin才跟我说他已经被投诉过很多次了
过后就再也没有看到他的出现了
哈哈
所以我不是complain queen.
p/s:我还满喜欢那个clerk的,态度超好,所以跟她说话也很好.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为何不直接与校方的
为何不直接与校方的高层说说这件事呢?
觉得我们身为学生虽然应该百份百的服从校方定下的规则但是不是盲目的跟随~ 工作人员也不能不问就里的处事...
如果人人都是这样的话,倒不如不要让学生带电话进去图书馆就好咯,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图书馆内就不能有其他电话的声音了,也就是说办公室也不能有电话,图书管理员也不能带电话,这样就没有不公平的事发生了~
有时校方就是常常单方面的说,而说的话也是前言不对后语的,听了就非常郁闷的说~
我常常到图书馆读书,因为很多书是我们无法在市面上能找到的。所以图书馆的管理如果不改进的话真的会变得很糟糕的状况。
个人觉得马来西亚的图书馆的服务根本就是不完善,在英国念书时期,市政图书馆的服务还能把你要的书从另一个城市运过来,还不收费~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一直以来,security
一直以来,security guard 都没尽好本分的。。我上一次,由于忙着赶 assignment及上课。。就一直进出CITS LAB.。就那么衰,又一次进入是我忘了带进我的皮包。结果当我昨做完assignment时,才发现我忘了带进我的皮包。。当我出去想要拿时,皮包还在,可是钱已没了。。你们应该知道lab 外面都会有个guard的吧。。就那么刚好我东西被偷时,她去上厕所。。天啊!!我承认我是疏忽了,可是guard在那儿就是要去确保没有可疑人物在哪儿嘛。再说,她上厕所没找人帮他看一下那里的环境,他也有错啊。。那么若是有心想要偷东西的人,趁他上厕所时都可下手了。。。
有时我还蛮怀疑guard的责任到底是做些什么的。。。他们的工作态度真是让我彻底失望。。
Admin:不错的分享,赏2阁币
其实您的情况好多了
其实您的情况好多了。。至少还可以安慰自己是保安不在自己命衰。。
我朋友试过的也是在CITS那儿,她将包包放在外面的架子。。。
出来的时候竟然发现只剩下一串自己家的锁匙,包包被偷了。。。
当她问保安的时候,他竟然回答:“我一直都在,没看见什么人偷”炸到
那么你朋友大有理由
那么你朋友大有理由能投诉他啊。。。他没尽好本份。。那么要他坐在那儿赶嘛啊。。。其实我陆陆续续还发生了些东西。。有打算post在blog的。。。敬请期待吧!!
期待您的部落更新咯
期待您的部落更新咯!
最重要还是要加入红点与我们大家分享~嘻嘻
管理员是应该时常在
管理员是应该时常在工作岗位的,不过,试问他又怎样知道哪个书包是哪个的?人有三急,上个厕所也不行吗?学校没指明管理员需替你们看管书包,所以他没义务去理会的。
书包内的皮包被偷了,怨谁?管理员吗?四十多个书包在那,他哪儿晓得有学生会去打开别人的书包。再则,走廊经常有学生进进出出,你认为他能找出哪个是嫌疑犯吗?
书包内的皮包被偷了,怨谁?怪就只能怪你自己!为什么那么多书包,他都不去搜,偏偏搜上你的,还不是天意吗?
Admin:不错的分享,赏2阁币
你不知道什么叫敬业
你不知道什么叫敬业吗?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词典编辑室,独家授权使用的Besta版现代汉语词典,敬业=专心致力于学业或工作,跟泓所谓的"身为管理员,就算学生嘲笑你,你总不能对那学生怎样吧!只要做好本分固然好.如果觉得自己没做错,怕什么他人笑你啊!你行的正,坐的直!那分明是做贼心虚的行为嘛!"(做贼心虚)没有直接或间接的关系。而且,谁提到“笑”?泓简直只为了赚阁币,而捏造一些不存在的讯息,埋没良心也不介意。crabbiezai也知道他自己觉得别人在骂他,然而他也可以觉得学生是在作小组批评,而非小组讨论。为何你不想想当你觉得别人在骂你时,你的感受吧?
放屁!!!什么捏造
放屁!!!什么捏造事实!我没有!有些事并非得一一根据字典来解释的,我们得从不同的角度看世界!而在我们学生眼中,那些管理员,做错事了,还在那边大小声,还在理由不足的情况下漫骂学生,根本就偏离了管理员的工作!简单来说,在我的眼中!那管理员是很不敬业的!请别侮辱我的人格!为了阁币捏造事实!鱼儿就该做鱼儿的事,别再那儿“吠”了!,“吠”是够的工作!
管理员干啥?租借书
管理员干啥?租借书本,提供学生关于图书馆内的一切讯息!不信你问Mdm. Aminah Abdullah Sani!
鱼儿啊鱼儿,酱子说
鱼儿啊鱼儿,酱子说你就自掌嘴巴了!既然租借书本,提供学生关于图书馆内的一切讯息是管理员的工作!那么,胡乱指责学生是他们的份内事吗?
"crabbiezai也知道他自己
"crabbiezai也知道他自己觉得别人在骂他,然而他也可以觉得学生是在作小组批评,而非小组讨论。为何你不想想当你觉得别人在骂你时,你的感受吧"
这是你的观点,所以我说他是自作多情罢了啊~~个人观点不一样~~看的事物也不一样~~
有些人是用智慧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我并不否认我是疏忽
我并不否认我是疏忽了。。。再说,那个小偷也一样搜了我朋友的书包。。。我想请问你,所谓管理员又何解呢??若你觉得他们没那个义务看管我们的东西,那么我想学校都不需要在请管理员了。因为有没有他们的存在都是费的。。。就算他们找不到嫌疑犯,至少能留意到一些可以人物。。。人有三急我能明白。。不过我觉得学校也应该想些办法解决这问题啊。。例如装上cctv。。。就因为我知道学校绝不可能装闭路视,所以经过那次后我都把我的书包带近lab里。你所说的‘书包内的皮包被偷了,怨谁?怪就只能怪你自己!为什么那么多书包,他都不去搜,偏偏搜上你的,还不是天意吗?’你所说的这句话让我想到,你觉得那些被强奸的人是活该的,因为他们或许穿的太暴露或生太美了。所以就引诱到那些犯人干案??那么这也是天意,而警察一点责任都没有??就像你所说的,我把皮包放在书包里引诱了人家来偷。那和管理员一点关系都没有咯。。。我想你应该不是马六甲人。。。马六甲的公共图书馆也不允许人把书包带进图书馆的。。可是他们做得好时又帮我们看管书包。那些书包将放在locker里,然后放书包的人就会得到locker的号码。。那个公共图书馆考虑到学生会运作图书的同时,也顾虑到同学的东西会被人偷。所以locker是明智的选择。。我本身认为学校的确有这个义务解决这个问题的。。堂堂一个大学,设备竟然不完善。。真是羞耻。。。。既然学校没法看管我们的东西,那么就应该允许我们把书包带进 lab或图书馆里。。以免发生类似的情形。。。
Admin:不错的分享,赏2阁币
这位鲱鱼,crabbiezai的
这位鲱鱼,crabbiezai的确有提到‘笑‘字。。。所以泓并没捏造事实啊。。。==
哇,酱多人没弄清楚
哇,酱多人没弄清楚事情就
你射我,我射你。
不需要把?
弄清楚了他人的意思才回帖也不迟啊?!
不要聪明反被聪明误哦...
“以为别人取笑”这
“以为别人取笑”这是crabbiezai用的,不过前言是“拿回了学生证就回去继续小组讨论”。讨论不等于取笑,而且她以为管理员以为他们取笑他。
我想你好像误会我的
我想你好像误会我的意思了叻~~小组讨论是讨论assignment哦。。
是保安人员,不是管理员。。你有没有看好来的??是保安人员告诉图书馆负责人说他们取笑他,问题是同学并没有啊~~所以就是以为咯~~
有些人是用智慧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学校图书馆设有租借lo
学校图书馆设有租借locker之用,只不过很多人都不舍得去用吧了!一年才花个rm7会是笔很大的花费吗?
穿的太暴露或生太美
穿的太暴露或生太美了,就一定引诱到那些犯人干案吗?那样那些穿的不暴露或生的太抱歉的就不会被强奸吗?
数年前,隆市有个例子。一名马来妇女被强奸,但当时她穿的是典型的baju kurung(不是小学生那种若隐若现的),头还包着呢!
从科学来说,穿的太
从科学来说,穿的太暴露或生太美是犯人干案,的catalyser,也就是催化剂!加快那件事的发生!但,并不代表不美的人不会被强奸!犯罪的人通常会有特定的目标,未必是美的,但可能是,长头发或诸如此类的!!!单单一个咧子就想决定事情的是非,很不理智!就算在法庭上面,律师通常会提供数个案例来支持自己的论点!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世界大乱啊? 战争吗
世界大乱啊?
战争吗?
下次弄清楚再给予“良好”的意见也不迟
只要“有心”
我们还是会感激的!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哈哈。。。。我所说
哈哈。。。。我所说的只是针对鲱鱼写的(‘书包内的皮包被偷了,怨谁?怪就只能怪你自己!为什么那么多书包,他都不去搜,偏偏搜上你的,还不是天意吗?’)来打个强奸案的比喻。。。因为我本人并不是很赞同那句话。。
大家,抱歉!因为最
大家,抱歉!因为最近红楼阁实在闷得很……为了让这里更加有趣,我放了颗炸弹,打算牺牲小我来使红楼更热闹,更有论坛般的特质!每次都看到大家写同意这个或那个的(本人也时常那样做),是有点闷咯!偶尔给个欠打的意见,也不赖嘛!
有些人就是不会颠覆智慧来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坚持认为别人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P
不制造多点负面评论
不制造多点负面评论还真是不行啊……隔了十多分钟都没出现新的评论……
有些人就是不会颠覆智慧来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坚持认为别人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P
哈~~ 今天星期日嘛,
哈~~
今天星期日嘛,有些人刚回来,还没上网吧~~最近红楼阁还真的有点闷~~多亏你的炸药,不然真的很闷~~
有些人是用智慧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可是我却被炸倒伤痕
可是我却被炸倒伤痕累累!这种差事很不好做!
有些人就是不会颠覆智慧来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坚持认为别人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P
好委屈你咧!哈哈!
好委屈你咧!哈哈!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本大爷今天心情好,
本大爷今天心情好,不想和你继续暧昧了,滚吧!
有些人就是不会颠覆智慧来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坚持认为别人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P
你当我什么,玩具吗
你当我什么,玩具吗?想要随手拿,不要就丢一边!你没救了!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不是玩具,是道具而
不是玩具,是道具而已!
有些人就是不会颠覆智慧来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坚持认为别人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P
差不多在几个星期前
差不多在几个星期前,我把水瓶带进图书馆,在外的保安人员看到我带水瓶进去他没说什么就让我进去。当我去到楼上的时候,刚好有一位保安人员(这个女保安人员是肥肥矮矮)的在那里站着,我就不理会她继续走,突然她很大声的讲我,知道她讲什么吗?她讲:“你不把水瓶放去楼下,我就把你的水瓶扔掉。”我是新学生图书馆的规矩,我哪会了解啊!竟然用这种语气,也不想想他们的薪水是谁给的。还有一次我的朋友穿件差不多到knee的裤去学校,保安人员叫她马上回家换长裤。有些女学生穿的裤的长度在knee上,保安人员也是让她们进学校,都没有叫她们回家换。
Admin:不错的分享,赏2阁币
进入图书馆时看见在“摊牌”
在图书馆内一路来都不清静的,有些人小声讲大声笑,管理员也没什么去理会的。
爱恨情仇,我也时常在想他们怎么不让我们带水瓶进去。没可能他们担心我们打翻水瓶然后弄湿书本吧?
这些管理员往往都有两极制度,而且心情不好就乱来一通。
Admin:不错的分享,赏2阁币
挺你咯。。。
Carmen, 我挺你咯!做得好做得妙!!该骂的人就该骂~有个性。。。
学生是人,保安人员
学生是人,保安人员也是人..每个人都有情绪不好的时候..然而在这个时候遇到麻烦或不如意的事,大部分的人都不会兴平气和的处理问题..也就是所谓的态度不好。无可否认,他们的态度的确很差!我曾经看过他们无端端的对学生发脾气,在上班的时间说些有的没的废话长篇大论,甚至躺在沙发上睡觉..!很不敬业!!可是~~保安人员就没有好的吗?拍一拍胸口,问一问自己的良心..如果没有他们在图书馆维持次序,保持安静..我们这些学生有可能在不受干扰的情况下用功读书吗?与组员做assignment?大家都是MMU的学生,我想这个可能性是高或低..大家心里有数。没错,他们的薪金是来自我们学生的学费..换句话说,我们是他们的“老板”..哈哈..。可是~~难道说“老板”就能为所欲为吗?图书馆有图书馆的规矩,任何人都是要乖乖的遵守啊..就算你是天皇老子也一样!再说,我们真的一点都没错吗?没有触犯规则?我自问不是什么好学生,犯规是在所难免的..在图书馆讲电话是我的嗜好,吵闹是我的兴趣..嘻嘻..但是,如果我因此被逮到而被训话..我无怨言。因为是我有错在先,这是我自找的..每个人都要为他自己犯的过错负责任..(当然,如果是无缘无故被责骂的话,我也不会就此罢休!!)..凡事都有代价的。一巴掌拍不响,往往每一个纠纷的发生都是双方的不妥协而引发的..我们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学生,需要为这些小事闹得如此的不愉快吗?聪明的阁士们,两个铁桶相撞的时候,就只有空的铁桶会发出吵闹的声音..有“料”的铁桶只会发出“沉稳”的声音..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kaz,写得好长哦。。。
kaz,写得好长哦。。。可是才拿两分。是不是觉得很不划算?去跟管理员讲吧!艺妓很好的,她会听用户们的意见哦!
人总会学精的,很快
人总会学精的,很快的,他的comment会大幅缩短!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哈哈..想到什么就写什
哈哈..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咯..划不划算到没关系啦,最重要是能畅所欲言。嘻嘻..
好熟悉的人……
好熟悉的人……
老实话,
校方或图书馆-方的新规定
“男女学生应该穿着整齐(它们的制定穿着)进入图书馆或校园”
刚开始进行时
全部都忙着“三万”人
至今
保安人员
一眼开一眼闭
是学生的叛逆
还是
保安人员的无能为力
还是
保安人员任由的态度?
那还得深深的研究
很多女生会很感激保安人员的手下留情吧
我看在此的每位女生都时常穿及膝短裤进去图书馆的
如果你们批评保安人员对工作的散漫
那不就
自挖坟墓?
我看你们也不想他们那么对工作认真吧
回到现在的情形
根据受害者的“口供”
的确是保安人员的错
或管理人员的错
但是
有谁会知错认错?
那也是少之又少吧
很难说
或许
原本是受害者的错
但是这个新闻
由受害者提供的
难免她会提供出对自己有利的口供或新闻
间而间之
促使读者对管理人员或保安人员的误解
总而言之
两个例子
保安人员的认真与散漫
他们认真是你们却恨死他们
他们散漫是你们却投诉他们
你们要他们怎么做?
那样很让他们左右为难呐~
p/s:此为本人意见,如有得罪,抱歉,我不会说对不起……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错,就认了吧。
在图书馆讲电话已经错了,只要有讲到电话就已经错了,而且还要到处伸冤。
换作你是保安人员的话,你一定也不会放过那位讲电话的同学吧!保安人员也是尽责而已啦。他们区区拿那么一点的薪水还要受你们的欺负。真的是可怜。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难道他们欠你的吗?如果凡是必然的那么世界上还有所谓的平穷人,乞丐吗?那么他们自然而然也是有钱人了.
换个角度替人家想想也算是做点善事吧!
还一个飞机王~ 想必
还一个飞机王~
想必你的飞机也快起飞了吧!
换个角度替人家想啊?
那 人家有为你想过吗?
根本就没有~
一脸嚣张的样子···你知道么?
申冤?一句说完
你有偏见咯!
那你去当保安好了
谁欠谁?
不知道就别乱说 拜托
如果冲着我来的
就直接声明我的名字 不用写些无聊的废话!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阁士们,感谢你们踊
阁士们,感谢你们踊跃的发表意见。可是,请注意哦,要针对主题发表意见,才能有阁币。红楼阁非常鼓励会员们就课题展开辩论,不过请切记,千万不要人身攻击。谢谢合作。
你好.霸王
只是个人意见,毫无针对任何人.
个人觉得
个人觉得
人人都是不同的
保安人员也是人
无可否认
有些保安人员态度真得很不好
例子
图书馆的男保安
那天和朋友一起去图书馆
我朋友穿连身裙
加件外套
然后一位男保安
一直看着他的胸部
真得让人觉得很不舒服。
而且
同一个人
我的朋友穿这百色裤子
他竟然跟我朋友讲可以看到他的内裤的颜色
重点是
我们什么都看不到!
可是
我也有遇到好的保安啦
很友善
我和他们打招呼他们都会和我微笑
有的还会和我聊天
有些的态度真得很好
不是全部人都是完美的
虽然有不好的,不负责任的
但是
不能一竹竿打翻整船人啊
他们严格有时候真的是职责所在
毕竟如果他们不执行任务
会被骂
因为我有何一个保安聊天过
他告诉我它们有时候很为难
被学生骂
还要被上司骂
他们也是打工的
要互相前迁就下啦
而且在图书馆
有时候遇到严厉的
会要你安静
有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所以
不是保安矛盾
是不同的人。哈哈
一直会遇到不同的保安
所以一直会有不同的审核标准
有的让你穿短裤进
有的不行
有的让你小声说话
有得不行
所以咯
保安也是人
虽然说他们的薪水可能是我们出的
可是
我们也要尊重别人的职业
不可以一位觉得我们付了钱就能为所欲为
要互相尊重。
我就不信如果你微笑对着他们
他们会骂你
因为
我试过。
哈哈哈
我对他们微笑
他们不得已也会对回我笑
大家一起笑
不是好咯?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支持
强烈支持
因為裹慣了所以不清楚外面的世界
為甚麼他們每天裹到不透風,每次經過他們旁邊都是酸味撲鼻.
他們之所以會成為保安人員是英為他們程度不如我們的一半,所以才會那麼的沒家教.
http://www.youtube.com/user/h
http://www.youtube.com/user/h92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