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ion Ceremony
在那个大堂里,坐着许多快乐的人。
快乐,是因为他们完成了父母的心愿。
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忽然成为了每个人眼中的上等人。
坐在我身边也有许多快乐的人。
快乐,是因为他们有了个可以引以为傲的孩子。
快乐,是因为他们终于成长了。
在那个大堂里,我感到了许久未出现的孤单。
我可以不在意全世界人对我的看法。
但我却不能忍受我所在意的人对我的不认同。
这时常让我倍感压力。
我因此而活得很辛苦。
有句话很有道理。
You can't be a CEO if you have not acquired a degree from university until you're one.
在还没成功之前,任何人都会当你是垃圾。
这就是现实。
但无论如何,我还是不会放弃我的信仰与哲学。
因为这就是我最擅长的生存方式。
一旦放弃了,我会很鄙视我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