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者》

wind_feng 的头像

一个人静静看完这套电影。
没看过影评,只是觉得梁朝伟的戏也不会太差就买了。

觉得这部片还蛮有味道的。

故事的主题虽然是复杂的间谍世界,但故事编得很好,导演也导得很好。
不需要用脑袋去想也看得懂。

这套电影没有高潮,也没什么动作场面。
但我却看懂了。

这套戏要用心去感受,是难得一见的电影。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