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辩,机器挑战周,多媒体大学奥林匹克

Seeker 的头像

这几天都在忙着报道IT服务费的进展,都没什么时间来报道院校其它的活动。这个星期可算是丰富的周末。登记周都还没有过完,今天就开始了两个大型活动,其中一个还是世界性的活动,那就是世界大专华语辩论赛和机器挑战周。我看多媒体大学的学生如果要参与每一个活动的话,可真忙哦。

今天世界大专华语辩论赛第一轮比赛成功战胜的有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国苏州大学,马来西亚理科大学,香港大学,中国上海科技大学,还有两场正在进行当中。这三天的初赛和即将来临的复赛都是免费的。所以,多媒体大学的学生别错过这一个难逢的机会咯。也别忘记去支持多媒体大学的代表哦。

而机器挑战周主办的有展览了不少机器的产品。如果是修工程最后一年的学生,建议可以去参观,因为主办当局请了几个专门出产电子的产品,也带来了许多模型可供观众们的参考。除此之外,这一次的机器挑战周将有史上第一次在多媒体大学的“破坏者”机器比赛。星期六将会有来自全马各地的大专来切磋各个的自制机器。所以,希望多媒体大学的学生也别错过咯。

再来最后一个是明天将开始的多媒体大学奥林匹克运动会。这个是由学生代表团所准备的其中一个活动。主要是可以让多媒体大学的学生有个交流的机会。明天的比赛将会有从现代的运动如网球,篮球,足球,壁球,乒乓等,到传统的游戏有congkang,还有arm wrestling。

总而言之,明天在院校有多姿多彩的活动,记得去支持咯!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的确是很多节目,但

的确是很多节目,但关于机器挑战周我有些许意见!
我觉得,机器挑战周最吸引人的应该是“破坏者”机器比赛吧!
这类型节目应该只在外国才看得到。
但今天我去看了,让我很失望。
本院学生的作品竟然那么低水准。
在比赛时,竟然出现机械无法运作的情况。
确实,在制造机械人需要很多的技术,但如此的失误确实可以避免的。
赛前检查时很重要的!
还有,这么大型及马来西亚首创的节目应该找些比较有名的顾问!来教导学身制造机械人的技术!
据我所知,在日本很多类是的团体!大伙可以发电子邮件给他们!不必他们不过来,但可通过发达的资讯来联络!不是吗?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泓 | 星期五, 11/07/2008 - 9:53pm
Seeker 的头像

今天算是新手参加而

今天算是新手参加而已。其实他们都算是自愿参加罢了,都只是拿个经验。
明天将会有来自各个大专的机器队伍。还有刚刚在全马Robocon夺冠的队伍,多媒体大学也将参加明天的破坏者比赛。一定有相当的水准吧。

Seeker | 星期五, 11/07/2008 - 10:11pm
艺妓 的头像

不管几差。。。多媒

不管几差。。。多媒体大学还算是数一数二的哦。。。
若我们烂那么其他的应该也不怎么样了。。
嘻嘻。。

艺妓 | 星期五, 11/07/2008 - 10:17pm
泓 的头像

应该是吧! 但,我看

应该是吧!
但,我看过日本的机械人格斗赛,真的很棒咧.
参赛者都是业余的机械人爱好者!
他们的机械人都做得很有水准,无论外型,还是操作都很好!
他们的机械人有的还是全电脑控制的!
而且,他们的机械人还能做出些高难度动作,如翻筋斗等!
加上每个机械人设计都很独特,例如,相扑手形状的!

泓 | 星期五, 11/07/2008 - 10:49pm
ahliang141 的头像

今天去看了下,看那什

今天去看了下,看那什么机器人格斗赛的
结果双方的机器人都故障了,昏...
结果等他们修了半天我就跑人了

ahliang141 | 星期六, 12/07/2008 - 12:02am
cutecuteboy 的头像

今天早上去看机器人

今天早上去看机器人。。场面好像还没热....
不过机器人蛮美的..^^

cutecuteboy | 星期六, 12/07/2008 - 12:45am
艺妓 的头像

现在很多都开始注重

现在很多都开始注重外观。。。已经不介意真正的用途了。。
很多的用途现在都已经有这样的机械了。。
他们纯粹想把这会动的东西当作宠物?

艺妓 | 星期六, 12/07/2008 - 1:20am
Min Hue 的头像

世辩

刚刚我去报导伦敦经济学院对垒台湾世新大学。
辨题是各国应不应该合法化濒临绝种动物的身体器官贩卖。
我个人认为如果合法化后,
反而分不清合或非。
举个例子:你身上穿着毛衣,手上拿着蛇皮包,我怎么知道它们的来源是不是合法?我可以告诉你是合法虽然真相是非法。合法后,要怎么去分辨?

其实人类都是贪妄的动物。
那些不濒临绝种动物的身体器官、不贵的都不想要。
他们总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而去做些犯法的事。
难道有欲望就可以合法吗?
难道你们就可以漠视自己的残忍?
你们有没有想过那些被滥杀无辜的动物吗?

各国应全面禁止濒临绝种动物的身体器官贩卖及抚育濒临绝种动物。
这才是有效的途径。


Admin: 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Min Hue | 星期六, 12/07/2008 - 1:25am
喵喵妹 的头像

其实我对这奥林匹克

其实我对这奥林匹克还蛮期待的!
明天一定会到场看看。因为我的朋友参加篮球,要支持支持!
至于机械周,觉得还蛮新鲜的。。。还没亲眼看见一个机械人在我面前动哦。。

喵喵妹 | 星期六, 12/07/2008 - 1:39am
洋葱伟 的头像

这几天有个ironman在CLC

这几天有个ironman在CLC走来走去你没看到么?

洋葱伟 | 星期六, 12/07/2008 - 2:16am
crabbiezai 的头像

我有看到~~ 超可爱的

我有看到~~

超可爱的

还跟我比YEAH手势~~

crabbiezai | 星期六, 12/07/2008 - 2:17am
屠者 的头像

世辨听说会在电视直

世辨听说会在电视直播,真的吗?
MMU 的活动还真的有“卡斯”噢~
加入应该可以学到不少东西吧

屠者 | 星期六, 12/07/2008 - 3:40am
crabbiezai 的头像

是真的,决赛。。在

是真的,决赛。。在考虑要买票进场感受那紧张的气氛还是在家轻轻松松的观看~~

有些人是用智慧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crabbiezai | 星期六, 12/07/2008 - 10:09am
anthoni_world 的头像

好像。。。

那现场直播是在tv2吧??

anthoni_world | 星期六, 12/07/2008 - 5:2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