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17岁女孩自身创作)
最后一次(17岁女孩自身创作)
在我最后一次,闭上眼睛之前,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劲全力,不想闭上眼睛,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当不要忘记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想走了~去了好远的地方,不能再陪你看日出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抹去却并不容易,生死由天决定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闭上眼睛之前,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劲全力,不想闭上眼睛,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当不要忘记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闭上眼睛之前,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劲全力,不想闭上眼睛,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当不要忘记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永远爱你)
(不好意识,因我不懂怎样放歌在这里,所以要麻烦你们自己去找咯)http://www.imeem.com/weichao/playlist/WsCYw51J/music_playlist/
***写歌的人有很多故事***
有人说,
她得了重病,这首创作是要献给,她的爱人
也有人说,
这首歌是讲述那女孩子被抛弃,
在自杀前写的一首歌
又有人说是。。。
那女生得了癌症,
因为她的男友喜欢听歌和创作,
在他走之前想写下一首歌,让他男友留念
还有。。。
她和他很相爱爆
可是不幸男的生了重病
然后那位女的变写了这首歌给他
写了之后,男生去世了
女的也跟着自杀
不过唯一能肯定的是。。。
那女孩真的去世了。。。
我不知道你们听了会有什么感觉
我听了,是很感动
那你们是否也和我一样呢??
最近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我在想,我们能活到现在。
真的,不是偶然。。
有什么觉得没有做是会后悔的话
快点行动吧。谁也不知道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不要再让借口疏远了距离
造成不必要的遗憾。。。朋友~好好活下去吧。。加油加油!!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2318次阅读




















我不想去猜测这首歌背后藏有的故事
我不想去猜测这首歌背后藏有的故事,
因为不管我的结论是什么,
这位让人心疼的女孩已经不在这世上了...
当我第一次听见这首歌时,
我就在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为何我听着她唱的歌,
我感觉到悲伤...
像心被揪成一团...
非常难受!
经朋友转诉才了解到这位女孩为情自杀了!
在那当下,我觉得十分愤怒和不谅解...
在这世上,没有人可以说没有了谁就活不下去的荒唐言论!
我们存在于世上就是为了自己,而不是为了哪个那个...
天天都有人在提倡"为自己而活",但为什么就是还有人这么不懂得爱惜自己?让自己承受伤害,却对事情没有一点的帮助...
或许我说得有点激动...失礼了...
但劝全天下的女孩,不要为了谁作出伤害自己的事,
爱你的人不会让你这么做,不爱你的人不值得你这么做...
祝天上的她和天下女孩,幸福快乐...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